达州

走,去古蔺看油菜花

水是生命之源,黄荆的水是黄荆原始森林的生命之源,来到这片土地上探险,你也会象这里的其他居住者一样,感受着生命之源所蕴藏的巨大能量。
楼主拍的片片不错哦.

我是春节参加的自驾游活动
结果耍了回来把车子拿到4S店去检查了
水箱护板 钢板 前桥加固梁 右后轮都要换
加上钢圈要修复 车身做漆这些
保险公司遭了2800多 我自己要遭800多
这下投贵了
天公不作美
开创史无前例的记录:35台自驾车,最强大的自驾阵容;最有意义的旅行……
现在一想到那的麻辣鸡就好想吃哦!
楼主居然没有拍普照山的PP

我来贴一张
古蔺的旅游要有突破就必须坚持宣传走出去,资金引进来的策略。

宣传走出去努力提高古蔺旅游在川内甚至国内知晓度,吸引国内游客到古蔺参观考察。

资金引进来,有了资金我们就要好钢用在刀刃上,把通往旅游景区各种基础配套设施比如道路、生活用水、生活用气、景区宾馆床位是否能满足需要、景区是否有医疗中心、等等完善好、管理好景区,为来蔺的游客留下难忘的印象!
呵呵,我是去年10月份去的,

10月17日下午2点我们一行6车16人从重庆出发,途经江津--李市--白沙--合江--佛荫--先市--九支--赤水(不进赤水从城边过)--复兴--两河口--黄荆。一路上道路都比较好走,只是在两河口--黄荆遇修路,车队出了状况,又爆胎又掉沟,又惊又险,还好最后顺利到达目的地。

最重要的是那次出游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该出手时都出手,因此非常高兴又结识几位风行的同学,希望下次能与大家再次同游。

我来时间都过了
在古蔺县,古蔺县黄荆林区是可与佛宝相媲美的原始森林。景区内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八节洞。林区公路从半岩中穿过,岩上是碑,岩下临河,河下有潭,急流注下,冲激成八节险滩,形成多级瀑布,异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