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论坛版主申请专帖

回复 喜力-晨兢夕厉 的帖子

强烈建议:希望本网站一次可以发很多张图片,不要只限制发三张。
这个网站真的很不好,不方便,每次都只能发三张图片,很耗时。。。
新浪网的博客,不管多少张图片都可以一次发上去的(因此,我只在新浪网发博客,不愿意在这里发,只跟帖部分论文)
希望本网站能够在别的网站上取长补短,完善本网站的一些功能,这样大家的来这里发图积极性才跟高呀,望本网站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关注下这个问题,非常感谢!
2012-7-6
电子邮件:337392829@qq.com
OICQ/ICQ:337392829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 8-15个小时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 驴友网,驴友论坛俱乐部版主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 我是一个非常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我想把潍坊户外运动带动起来,发扬光大。打造山东在全国驴界形象,更好的把山东户外活动提高一个台阶。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维护网站的合法权益,有奉献精神,认真负责,大力宣传8264网,让每个驴友都能知道8264。为驴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您在本论坛的id: boruo
性别: 男
申请的版面:浙江-温州地方版
推荐人ID: 无
目前居住城市: 温州
职业及专长: 温州9to 户外俱乐部  户外领队  救援组织活动
电子邮件: 1977013789@qq.com
OICQ/ICQ: 1977013789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 3至五小时

招引更大的温州人到论坛注册,将温州地方版做得更好,让每个驴友知道8264在温州的影响力也为温州驴友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