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做为2009年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越野穿越组年度冠军团队,我们荣幸地在戈尔特斯及奥索卡品牌的赞助下,实现了自己的户外梦想,过程是艰难的,详情大家可以看相关的报道!现在整理了一部分活动的花絮照片给大家欣赏,请大家拍砖!
首先发的是哈拉湖返回后简单休整几天后,按预定方案前往土尔根达坂山冰川进行徒步活动,由于原来的队员其中两人因家庭及工作原因不能一起前往,最终是我和柴旦老狼两人单车前往的。大家可以从照片中看到些当初的情形,现在文字稿早已交付给了戈尔特斯方面,留底的不全,所以详细的大家要是有兴趣,我争取找找,现在就先看照片吧,希望能给大家参与这项活动一些启迪和鼓舞!
接着来,照的不好,大家将就吧!
此次自4200多米的大本营到海拔5000米的冰川,来回近三十公里,我们用了近一天时间,哈拉湖十来天的奔波,我们的体力恢复的不是很好,两人都有些体力透支,好在最终战胜自己,胜利完成徒步冰川的活动计划!
不过无限风光在险峰,此话不假,这座冰舌位于土尔根达坂山的的最西端,而土尔根达坂山的冰川分布也是在祁连山脉中算较大的,也是我国冰川研究的起点区域之一!
来回时,营地千米处都有一头孤独的野牦牛,我有幸近距离地接触了一下它,可惜相机长焦没有,要不就清晰可见了!
好PP拍的不是很多,水平有限,希望大家能满意!
其实有些照片是打算拿来压箱底的,现在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我将在随后的日子里经常更新,算是我的影像作业吧!:)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真的,冰山很美!我想我还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