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疏勒南山
收到自北京来的队员电话时,我正在哈巴雪山大本营内,好事成双,过了两日后,我亦顺利登顶哈巴,随后一路奔波返回青海,为此项活动做前期准备!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夜深人静,改日继续!
支持啊!
  好地方!!!!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临出行前大柴旦又开始了地震,恰巧奥索卡赞助的物资也邮到,当时就发挥了作用,被扎到人行道上做抗震棚,引得路人惊奇,以为政府发的,呵呵~~~这张是装载物资时的照片,车顶上为队员兼主驾柴旦老狼!
全体队员大柴旦广场合影留念,准备出发!估计这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首次参与最少队员的一次活动!原定是六人以上,但其中两人因工作及家庭原因未能参加,有默契的队员一时半会也找不上,遂决定每个人身兼数职,踏上征途!
被陷党河上游大水河,这是插播的照片(摄影:花椒),其实这条线路虽然新,但我们已经为此付出了三年的努力了,
2008年5月1日,8264的花椒和风儿与我们一起,成为民间户外首支越野抵达哈拉湖区域的队伍,并于5月2日,
做为第一支民间徒步队伍,徒步疏勒南山最大溢谷冰川-岗纳楼冰川!尽情享受了团结峰下岗纳楼冰川的风采。
插播这些的意思是说,希望大家要打有准备之仗!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中的评委都是户外界名人,他们更看重你
计划的准备性、可行性!不能想当然地找到一个地点就找些资料做一个方案来,怎么说这也算是商业性质的活动,
赞助方很看重安全性及可行性的,第二届深圳登山组别王勇他们因政治因素被迫取消,才在第三届如愿以偿!
而第三届中也有一项很好的方案,可惜活动地在新疆,恰巧新疆发生众所周知的情况,也被迫舍弃!
这些都需要大家考虑进去,切记,这个不是完全的驴行,你需要考虑的很多,我闲言碎语说这些也是片面之词,仅供
大家参考!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站在冰桥上的是花椒!
以上照片均为2008年5月活动时的回顾!非2009年户外梦想实现时所摄,发上的意思一个是请大家欣赏,另一个也算是我们自己的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