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照片很美丽。让人神往的地方。
随风继续上啊!
继续上啊!{:4_111:}
精彩,赶紧把你的精彩旅程整理出来吧
接着来!
其实说来惭愧,听说哈拉湖是在五年前了吧,当时在浙江越野界的名人“御驾亲征”发帖询问哈拉湖情况,我,包括青海玩越野及户外的人士都瞠目结舌,随后才开始收集资料,一番了解后才发现这个被世人几乎遗忘的地方!这个被学术界认为中国北方生态保持最完整的地区,上世纪初著名探险家斯文等人也有过数次近距离的接触,这片深处重重山峦之间,被雪山所包围的神奇之地会给我们一种什么样的震撼和惊喜呢?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算是和哈拉湖结下缘分,自2007年首次单车路线考察到2009年三度前往,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而饶有意味的是,哈拉湖在当地也称“黑海”,和西王母瑶池的“黑海”同名,当地著名藏族作家三木才老师有种认为,认为传说中的“昆仑之巅”有可能出自哈拉湖东北岸的疏勒南山的团结峰一带,这些不断综合而来的信息一致成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这数年之间,斗转星移,江河依旧!从开始知道,为此购买二手越野车到如今,我们走了很多,2008年5月1日成功抵达时,季节不是很好,当时另一支队伍因路线缘故未能与我们在预定时间会师于哈拉湖畔,使得错失了与凯乐石“未登峰计划”团结峰登山队的见面,成就了一番遗憾,当时,由于我们车辆座位的紧张,我们不能和这些勇士一起前往,但经过这次因哈拉湖和团结峰结缘,在来年其中的登山队员BAIBAILE受我的蛊惑,最终民间首登红旗峰,但08年之行,我们虽然在郭德冰帽前相约来年再来,但当时确实没有想到来年会举着户外梦想实现的旗帜而来,但毋庸置疑的是,前期所作的工作在09年的户外梦想实现的激烈方案PK中赢得了胜利!这些是我们在08年没有想到的!
这些就是参与户外梦想实现的前因后果,参加这项活动是我们已经深知夏季进入的难度之大是别的季节所不能想象的,多年的驴行使得囊中羞涩,装备的短缺和资金的匮乏让我最终决定参加这项活动,因为我们知道那个季节的哈拉湖会有一片蓝!我们要去寻找这片蓝!
寻找这颗地球上的眼泪!
下面的照片依旧是08年时所拍,其实我在写这个帖子的时候,07年、08年的哈拉湖经历更清晰,所以,我不能不提这两次!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08年时花椒给我、柴旦老狼、单峰驼所拍!
左下角的是花椒,此片为队员牧山所摄!
告别岗纳楼冰川
照片没有按照时间顺序来,不过下面的还是08年的活动照片!
艰难前行
花椒和老狼在行进
撤离岗纳楼冰川
由于季节关系,08年的哈拉湖依旧在冰冻期,加之所去的那几天沙尘暴袭击河西走廊,在祁连山南麓的哈拉湖地区遭受波及,我们只幸运地赶上了两日的好天气,由于时间的缘故,虽然在岗纳楼徒步返回后,出山口收到另一支队伍的通联,但团结峰登山队已经前往大本营,只和留守在湖岸的由甘肃越野斑竹甘地及户外名人玉儿姐等一干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短暂片刻,随后,我们挥手告别他们,踏上了返程!
08年之行是07年单车独创的延续,07年单车及两男两女的行程因车辆前驱损坏及遭受雨季,五天挖车两天不止,最终放弃,也未能和北京绿野的“在路上”宋彪老师在哈拉湖会师,他和另一位驴友骑行东西穿越了这片区域,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08年成功之行,让我们有了实地的经验和地形等地理情况的实际收获,这为09年之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走向岗纳楼
走在前面的是风儿
回望岗纳楼
一下是07年8月时的一些PP,当时是采用一辆94年产四驱化油器切诺基车,为什么用车,其实很简单,包车很贵,也没有人知道路线,哈拉湖离我们400公里,我们需要自己走出一条路线来!也没有资料,没有前人的经验可以借鉴!所以,花一万多买了一辆老车,载着我、老狼、小珍,以及深圳驴MM点绛唇,我们四人单车独闯!去寻找前往哈拉湖的道路!最终因车辆、雨季,更主要的是碰到了淘金客,所以遗憾的铩羽而归!
荒原给我们一种难言的静寂
奇怪的石块地
我们很孤独
这些都是07年8月穿越的一些花絮,以图说话吧,沉淀的久了,只能想起,却不想说了!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之我们的2009影像记忆(时时更新中)
以上07年的这些照片是深圳驴友点绛唇所摄,辛苦她和我们一起遭受了五天挖车三天的艰苦了!
在这我还是表示感谢的!
自这张些PP中,大家可以看出我们的一些状况,其实,难得的是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