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学习攀岩后续PP

最近对攀岩越发喜欢,这周基本上是隔天去一次,手也不会象一开始去时那样攀一次得休息一周,但不知道这种兴趣能不能坚持到最后。<br /><br />同事周楠也因为攀岩牺牲了她原本美丽的小手指甲,看看这是她原来的嫩手<br />

这是她现在的手心手背。<br />看了别紧张,手上的胶布不是受伤了,只是为了预防手被磨粗,加上攀岩手抓了粉,所以才有这种效果<br />

优美的身姿。<br />这个女TX是瑜加功夫了得,看攀岩也是一高手。<br />DMM攀岩赛女子第一名。 估计我不说大伙都认识她---凌波舞<br /><br />

呵呵,喜欢这种感觉,痛苦也是一种美丽&#33;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再来一张凌波舞的优美身姿~~~~~~~~~~~

当晚,也就是2006-8-15是郭勇带两位小选手去北京参赛回带,他们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据说在接站时的那场面,那家伙真是相当的大,引起众多人的关注,多台摄像机跟踪报道。<br /><br />他们带着奖杯和鲜花在FB后回到岩馆,继续抹墙。看他们一进来就穿上鞋,具体人名就不介绍了,大伙比我都熟<br />

看师徒俩在岩板上的精彩<br />

这是郭勇门下此次获得全国赛冠军的大徒弟,14岁的马自达,在岩板上身轻如。。。

这是郭大侠的小徒,此次也获得了全国赛第五名,但希望他能谦虚些,继续努力<br />

<!--QuoteBegin-&#33;清沙+2006年8月18号 , 05:1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33;清沙 @ 2006年8月18号 , 05:1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第一张的手,好漂亮.......<br />[right][snapback]44231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的确漂亮,再看看我的,会吓到你<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