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海之韵bikini,野驴的练成,P261更新参加西藏高山牦牛探险的队伍转阿里,带老爸游西藏

晚上就在旅舍楼上的老鱼饭局吃了饭,回到房间,夜色布达拉宫更加迷人,这里曾经住着雪域最大的王,那位世间最美的情郎。。。

第一天晚上高反如约来临,老爸开始头疼难受,我心里难过也没什么好办法,让老爸吃了两粒高原安。我也头疼想吐,不过比上次去四姑娘山程度要轻,那次的第一天夜里是眼前有绿光的幻影,一晚呕吐不止,这次要好的多,还可以有精力照顾老爸。

第二天9号的清晨,白天自由活动,晚上才开路线行程说明会,天气依旧晴朗,让我感觉不到这是在雨季,起来又在窗口用相机拉近拍布达拉宫的细节。老爸还是不舒服,对上珠峰的5200海拔处住一晚心里没底,给领队高山牦牛打了电话,汇报情况,说现在高反挺严重,可能珠峰上不了,一会儿牦牛来我们房间探望,他以为是会看到两个躺床上的病号,所以急急赶来看看什么情况,结果我们还能和他说笑,他给我们打气说别担心,这才第一天,适应两天到时不行再看情况,会给我们安排好的,我们心里踏实好多,晚上在云南腊排骨火锅会餐,队员见了面,大家说说笑笑的,我心里也轻松些。

10号一大早,我们坐上丰田4500出发啦,今天的目的地是日喀则,会途经羊湖,卡若拉冰川,满拉水库,江孜古堡,扎什伦布寺,一路上的蓝天白云让我情不自禁的端着相机咔嚓嚓的狂按快门,以至于后来相机卡根本不够用,没地方买卡,只好又一通删,所以建议同学们带的卡至少是16G的起步!刚离开拉萨不远,路边大片的青稞田,拉萨气候比藏区别的地方温暖,青稞都成熟可以收割了,收获的喜悦。一路越往西去,气候越冷的地方,青稞才刚刚结穗。

烛烛~ 发表于 2010-3-29 14:54 第一组片子“海之韵”驴行的片子在后面,一楼的电梯可以直达大家想看的内容

真漂亮

路上遇到骑行的同学,这一路上看见不少,但司机挺不待见骑行的,因为藏路本身就不好,有的骑车同学太占道,甚至几人一起横排骑。所以骑行的同学为了自身的安全也要自觉,不要以为车都会绕开你,遇到二把刀或疲劳反应不灵的司机,后果不堪想象。

admin 发表于 2012-8-20 18:01 真漂亮

谢谢管理员同学支持,更有更新的动力啦

看他身后还插着狼爪的旗子。狼爪爪无处不在啊。。。

到羊湖啦

羊卓雍错位于雅鲁藏布江南岸、山南地区浪卡子县境内,湖面海拔4441米,有700多平方公里的水面,平均水深30多米,最深处有60米。它是高原堰塞湖,大约亿年前因冰川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水域面积630多平方公里,大约是杭州西湖的70湖岸曲折婉蜒,并附有空姆错、沉错和纠错等3小湖形似蝎子居蝎子心脏位置的圆布多岛屿上有一座公元16世纪中叶仁增多俄迥乃兴建的宁玛派小寺遗址,寺附近还有莲花生大师的手印,湖西南还有桑丁寺,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lol:lol

• 沐云 摘掉墨镜仍然很酷 2012-8-21 10:11
  • 烛烛~ 回复 沐云 西藏的太阳光照太强,9点才落山,10点才天黑 所以一整天都要带墨镜 在拉萨街上好多女孩不仅带帽子,墨镜,还用头巾把鼻子,整个脸都遮上 我是做不到,呼吸困难啊 不过太阳照得时间长,人的幸福感会增强 感觉过 ... 2012-8-22 14:47
  • 山村红菱 美女终于把墨镜摘掉了 2012-8-21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