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龙仔湾 —— 那片纯粹的化不开的蓝

一度认为蓝色是最纯粹,最不含杂质的色彩,于是近乎狂热的迷恋大海,迷恋海的蓝,那种纯粹而又多变的蓝。
   于是抱着对蓝色的幻想,小心奕奕的踏上去往龙仔湾的路程。想象龙仔湾的蓝应该是美的化不开的吧,因为龙仔湾的未开发,也因为龙仔湾目前只是被少数人在欣赏,所以她应该是未被污染的吧。
   向往。。。猜测。。。兴奋。。。
  • 山鹰007
  • huqing
  • 广州阿蛋
跟昨晚约定的时间一样,早上8点05分,水雷、和尚准时来接我,
  车里已经坐了四个游客,似乎是两对情侣。之后分别去海边驿站,大东海、亚龙湾接了几组客人。
   坐车大概一个多小时才到亚龙湾乘船,然后去龙仔湾。对我来说坐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为往往在车上没事可干,很无聊。但是我们可爱的水雷同学深深的明白:坐车是件痛苦的事这个道理。于是一路上他不段的介绍,从三亚河介绍到情人桥,又从鹿回头介绍到国宾馆,又从鹿回头的典故介绍到仙人掌酒店和环球城酒店,说环球城酒店原来是想建成赌场的,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建成酒店了。
   因为和尚开车,所以一路都保持沉默。
  现在上两张和尚跟水雷工作时的靓照
  水雷同学正在聚精会神的看游客资料,给游客打电话

似乎相机离的太近了,拍的头太大,
  大家可以忽略水雷大大的脑袋,观赏车窗外的风景

发重了,编辑一个
和尚正在专心致志的开车,一身黑,看起来蛮酷,
  带了一副黑墨镜,我给和尚做了一个总结:别人戴墨镜像流氓,你戴墨镜像盲人。
  以下是和尚的靓照

车上拍到的三亚桥

经过鹿回头那段时拍到的红屋子,似乎都是别墅吧

路上遇到的一组骑行车队。

车行到大东海接游客时,拍到的夏日百货招牌。
  据水雷介绍,夏日百货里的服装适合俄罗斯女的穿,
  因为都比较肥大。呵呵。以前还真没注意

绿色长廊,据和尚说有三公里长,是三公里还是几公里?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