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

美不胜收呀!
行程不错 片子也漂亮 顶一下
美不胜收呀!小红帽WXH530 发表于 2010-4-4 14:26

风景是很好啊,可以去看看!
行程不错 片子也漂亮 顶一下花褂子 发表于 2010-4-4 14:34

谢谢大版主帮顶!!
小金县并不大,吃完午饭听当地人说往马尔康方向再走10多公里会有一大片的梨花,于是我们继续踏上赏花的路,
但是到了之后大失所望,原来前一天下了一场大雨还刮大风把梨花都打掉了,于是便回程去甲居藏寨!

在车上等队友的时候把车停在了一位老人家的家门口,这老人家很善良,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喝开水还拿了开水瓶出来给我们加水。
再和来人家聊天中知道她已经86岁了,平时就种点蔬菜看家,听到我问地里的萝卜她还问我吃不吃,还说她的萝卜很好吃的。
知道我们从成都来的时候,老人还说前几年去过成都,那里很好耍。后来我们给老人照相,她还非常配合呢,本想吧把老人的相片
邮寄给她的,但是她却说不清自己的地址,真是可惜!

行摄川西—小环线归来(更新中……)

到甲居藏寨已经是晚上了,入住三姐妹家的客栈,参加了烤全羊篝火晚会。但是和想象的不一样,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大家围着正在靠的羔羊载歌载舞~!
不过晚会还是很热闹的!由于没有带闪光灯,只能用25600的超高ISO拍了,录得DV也没法传上来!

客栈前面的广场,就是我们的晚会场所

行摄川西—小环线归来(更新中……)

丹巴美女,舞跳的是相当好了!

大家一起跳舞,玩的不亦乐乎!

第三天:甲居藏寨-嗫甲乡-甲居藏寨-中路藏寨-丹巴

一早起来吃过店家准备的早餐开始了徒步去嗫甲乡小学的路程,其实路程不远大概2个小时就到了,刚出客栈一会就可以拍到甲居藏寨的全貌了!

甲居藏寨全貌

世外桃源

还是美丽的藏寨!

半路遇到几个嗫甲乡小学的学生,刚好他们的学校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于是结伴同行!这几个小孩
就是家居藏寨的,每天要走2小时去上课很辛苦,他们是九点半上课,所以一路不t停的问我几点了
这几个小孩相当健谈,问我们从哪里来,我说我是从深圳来的,就在海边,没想到一个小孩
突然问我有没有见过日本人,我说见过很多,他还问我日本人有没有拿枪,还问是不是美国扔了
两颗原子弹到日本,我汗啊,估计他们是刚刚才学习完日本侵华的那段历史。还有一个小孩还
问我海里的龙虾大不大,我说很大时他还要我下次来的时候带几只给他,我只好跟他说龙虾离开
大海就会死的!一路有这些小孩的陪伴到也不觉的累!

小不点和孩子们聊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