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去哪里?

竟然中国一个地方也没有 可惜<br />个人觉得长城就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方 <br />当然最好不是旅游旺季时咯 <br />冷冷清清  有种肃穆的感觉
我投美国大峡谷<br />上次看探索频道  真的很壮观!!!
当然是喜马拉雅山啊<br />真的为什么没有长城呢
喜马拉雅山也是中国的嘛~~只好投它了,虽然不是最想去的地方.<br />至于亚马逊雨林实在不愿前往...
<!--QuoteBegin-歪歪猫+2006年8月29号 , 10:56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歪歪猫 @ 2006年8月29号 , 10:56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亚马逊雨林,全球都在争夺它的资源(特别是美国以环保为由,要求古巴政府划出来给美国,是上次在电视上看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br />[right][snapback]45600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在南美洲的,古巴是北美洲。可能是要求巴西吧。<br />我也不想去,怪恐怖的,危险无处不在。
<!--QuoteBegin-歪歪猫+2006年8月29号 , 09:56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歪歪猫 @ 2006年8月29号 , 09:56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亚马逊雨林,全球都在争夺它的资源(特别是美国以环保为由,要求古巴政府划出来给美国,是上次在电视上看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br />[right][snapback]45600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br />还是去大峡谷那样的国家公园比较好。  如果不是研究动植物的学者,最好别去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