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横跨太平洋的89天海上纪实..[连载中]25日 更新完结 谢谢大家关注。

这些我对它可是太熟了,因为之前一艘在去年的时候也是由我送去马来西亚,如果包括这艘目前亚洲只有一共是两条620了,也是目前亚洲船东中的最大双体帆船了。

航行这种商务休闲船是一次难得的享受,620是我们公司的旗舰产品,设计按顶级游艇的配备,极尽了奢侈与豪华。坐这条帆船出海。就算在法国都能得到美女们的口哨与尖叫。

就帆船而言,这真是一座海上的城堡了。不到两年间,我竟然二次当它的船长。我不知是苦还是乐,苦的是任务在身,本应美酒与美女的享受却变得遥不可及。乐的是再次投入了海洋的怀抱,再次去经历那些无人岛不为人知的美丽。大洋茫茫,这一次航行,我决定用镜头与笔,记录下一些故事,回来可以跟梅莎吹吹牛。

汤姆毕业于荷兰航海学院,是公司有名的机电工程师。原来在研究部门工作。后来因为酷爱航海,就申请到了船务部,负责新船下水的调试。这次能与我一起出海,听说费了不少口水在老板面前,另一方面,这船上有不少的机电设置是由汤姆参与设计的。所以公司同意了由他来担任整船技术保障工程师。

一条如此庞大620。拥有了五个起居室。而我们只能睡于会客厅。因为公司规定,船东没有正式接船之前,很多的设备都还没有开封,对于船上生活设施,我们工作人员只能使用电热炊具,甲板。一个卫生间,睡觉只有在客厅的地板上。对于送船的船员而言,我们从来不敢越此规定一步,因为说不定公司在船上装有监视系统。直到目的地才能解除。唯一的娱乐就是收看卫星电视,收听短波电台上的天气预报,还有闲时用卫星电话给梅莎聊聊思念,偶尔也问她最近去酒吧勾了几个男人。。。。待续。。。

我的搭档。

没交船给船东之前,这些东西都不可以开封的。

待续...
等着看呢  这玩意可不是一般人能玩的了  房车相对这来说简直是毛毛雨  预祝航程圆满成功!
太酷了,太酷了,,我在三亚看见过这艘帆船,停在情人湾附近。

哇,原来是有故事的呀...
第一次进来就看到了这么好的东西,太棒了。

快连载呀... 都等着看呢,

你们遇到海盗了吗?
环游世界呀!梦想的旅程
{:5_160:} {:5_153:}
这个必须顶!等着看大片!
顺便留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