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

4月11日凌晨,生日刚过,这篇日记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吧。到此,我的游记算是结尾,回来了好几天,心情仍然不能平静,强迫自己尽量不要再去想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世界。可能心灵的文字记录没办法完成了,忘谅解。照片上得差不多了(更多照片请翻看相册“色达心灵之旅”),天葬的过程我没有拍照,留在记忆中吧。临行前很多朋友让我不要去目睹这个过程,谢谢你们。但是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还是去了。没有阴影,反而觉得释然很多,像巴山说的:“这是一种情结。。。去了,就释然了!~”。
。。。。。。
“兰甲,你好吗?想你了。带上我们的问候吧,你们有纯粹的天空,人之向善为本,请相信我们也会善待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尽自己的努力多做善事。谢谢你,兰甲,在这次不一样的旅程生涯中给我至深影响的人。希望你和大家身体健康!也祝天天开心!~~狗儿留”,日记结束的时候给兰甲发了信息,尽管,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

简要攻略:

(上了几张个人照片,旅程的心情也并不是那么沉重,可能是因为个体对这种环境的免疫差异,希望大家理解。如果你以游玩的心态接受他们的世界,就快乐得领略他们得风情吧。加点:本人在此申明,本日志仅代表本人在这次旅程中的感受和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宗教信仰)

D1
茶店子班车(茶店子汽车站电话:87506610,工作日有人),早上630635每天两班,可提前三天买票,成阿线,大约晚上10点到达马尔康,宿马尔康,20元每铺每晚,中午途中吃饭,三个人吃了40,晚饭就在住的地方有,三个人,50元饭钱。可洗澡,10元每人。

D2
早上6点半出发,9点过早饭,下午1点半到达喇荣沟入口,面包车包车一个车25元到达佛学院,3.5公里,可载7人。喇荣沟里面目前无住宿,没有达帐篷的地方,因为无水源!中心那貌似正在修一个接待处。沟口可以住,徒步半个小时可到达,10元每人每天,但是条件相当的糟糕,也可以和觉姆或者喇嘛一起住,但是环境。。。。不过前提是你还需要去认识觉姆和喇嘛。我们住的县城,从喇荣沟包车到县城42块(需要提前告诉师傅,否则每天从喇荣沟返回县城的车78点就没有了),平均6元每人,时间单边40分钟。喇荣沟原则上不能照相,不能抽烟(被抓到的话有罚款50元到500),但是只要不是工作组的人,其他的喇嘛和觉姆通常都不会干涉。男僧不能步入觉姆境地,反之女僧不能进入喇嘛地域,我们访问那里被成为居士,同样男女有别。沟里有两家饭馆,我们一顿吃了46块。佛学院可以进入,没有门票。喇荣沟可以看看佛学院和坛城还有游走在僧舍之间。五明佛学院每天晚上7159点半有公开汉语讲经,中途不得进入。色达县城我们住的年龙宾馆(旺季5,6,7月份需预定,电话0836-8938333),四人间100,三个人住,一共给的75。宾馆在金马广场的旁边,通常面包车司机都找的到,宾馆不能洗澡,金马广场附近有高原魂浴室,10块一次一个人,7点关门。

D3
一早起床可以拍日出,下午2点天葬台可以看天葬,每天都有,最少也是56个,了解到最多的时候有40多个,5,6个的话到下午3点差不多就结束了。从喇荣沟到天葬台包面包车价格是40,从色达县城到天葬台是50,可讲价。天葬台附近景色是另一番,不容错过。不看天葬的朋友就去看风景吧

下午看了天葬就可回宾馆休息了,想干嘛干嘛!安排买第二天回成都的车票吧,一张票160,含保险。车站距离年龙宾馆步行需要15分钟
D4
早上6点班车,准时出发,从色达到成都的车目前分单双号,单号车当天到成都,双号车晚上要宿马尔康。我们是选择单号,6点出发,结果还是凌晨5点到的家。

三人,人均费用570左右,4天。个人qq
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q我。

欢迎访问qq空间  https://user.qzone.qq.com/494596960/main

上一张期待的照片

下面是鱼姐姐

三人同行,很快乐,感谢这次玻璃鱼和期待一路对我的照顾!~~
接下来翻开下一页将要很远足很远足的地方!~~
生命在风景中成长!感受世界吧。。。。。。。。。。。。。。
期待你更多的相片,先友情支持一张!最菜的驴 发表于 2010-4-13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