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这事得让大家知道

楼上的强,我顶
俺也刚刚从那回来~~我们还是没上到牛场<br />我们是24号到了隆龙坝,景区外面有好多的警车,还有洲政府的车,甚至两WJ的车都去了很多,<br />隆龙坝前我们就听到了轰鸣的伐木声,因为我们是从泸沽湖徒步到亚丁的~~所以不了解是杂会事,就问了我们的向导,他给我们说的正如LZ说的一样,他们现在已经开工了,听了这些我的心都碎了~~~~~~所以的驴子们都行动起来吧<br />还神山的的正在面目~~~~~~~~<br /><br />神山在流血,我的心在流血    难道大家都无动于衷嘛~~~~~<br /><br />我们要把眼泪化着力量来对抗这一切~~~~~~~~
全世界的驴子联合起来呀&#33;&#33;&#33;打倒哪些令人厌恶的伪面孔&#33;&#33;&#33;
是楼主原创吗?
写的很动情,不错
我在荒野论坛发贴咨询了,他们说真实情况比LZ写的还严重.......<br /><br />心在滴血中........<br /><br />建议各驴友按20楼的提议都写信去反映情况,利用公众舆论施加压力,希望能制止!!!!!
艾 知道了也不能做什么<br />都是平民百姓 只能心疼的份
3 名用户正在浏览该主题 (0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用户)<br />3 名用户: 歪歪猫, 逆风的叶子, 最爱幻想<br /><br />       <br /><br />       <br /><br /><br /><br /><br />
怒江修建水电站又有谁来管呀,政府为了个人的政绩不顾生态和地球物种的保护,要把那里地球上唯一品种的高山大杜鹃给彻底灭绝:(
<!--QuoteBegin-甩火腿+2006年9月3号 , 11:1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甩火腿 @ 2006年9月3号 , 11:1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俺也刚刚从那回来~~我们还是没上到牛场<br />我们是24号到了隆龙坝,景区外面有好多的警车,还有洲政府的车,甚至两WJ的车都去了很多,<br />隆龙坝前我们就听到了轰鸣的伐木声,因为我们是从泸沽湖徒步到亚丁的~~所以不了解是杂会事,就问了我们的向导,他给我们说的正如LZ说的一样,他们现在已经开工了,听了这些我的心都碎了~~~~~~所以的驴子们都行动起来吧<br />还神山的的正在面目~~~~~~~~<br /><br />神山在流血,我的心在流血&amp;nbsp; &amp;nbsp; 难道大家都无动于衷嘛~~~~~<br /><br />我们要把眼泪化着力量来对抗这一切~~~~~~~~<br />[right][snapback]46198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有什么一手资料可以展示遭到破坏了的生态环境情况吗?<br /><br />建议收集些图片、数字或证词,整理成篇幅不长、事实确凿的文字资料,然后努力请《户外探险》、《国家地理》、搜狐、8264、新华社论坛等一起曝光,在向省级及以上环保、旅游部门书面举报。<br /><br />另外,需要在亚丁当地动员志愿者不断汇总并发布文字或者图片的事态发展情况,出于安全的考虑,可以不公布当地志愿者的身份等情况。<br /><br />和不良官僚和不法行政行为作斗争,需要更高级政府部门、监督部门和民众的联合行动。需要策略、耐心和信心!<br /><br /><span style='color:red'><b>四川省环保局监察总队电话:028-86112306 </b></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