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ON萨洛蒙选手香港越野赛夺冠

2010411-香港西贡,冰露13公里越野跑系列赛上,穿着Salomon萨洛蒙跑鞋的Ritcey获得泥岩越野跑之王的称号。
本次比赛赛道布满泥浆和岩石,赛道的一部分还在瀑布中穿梭。秀美的风景和艰难的赛道让300名参赛者跃跃欲试。
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张紧张的肉搏战,前三名男子选手的差距在2分钟之内,前三名女子选手的成绩差距也都在4分钟以内。
“这简直就像在泥浆上滑行,比我想象的要难得多。泥浆沾满了我的跑鞋。下坡时,我非常担心崎岖的道路会让我的脚踝扭伤,不过幸运的是没有意外发生。”比赛冠军,系列赛领军人,Salomon团队的Ritcey如说。他的纪录是1小时2449秒。
二十几位裁判和10位急救医生背负饮用水在泥浆中徒步两公里到达水站。当然他们满身泥水出现在水站时,人们掌声雷动。
参赛者从大网仔路出发,跑1.5公里,在万宜水库转弯跑2公里上坡泥泞道路,登顶海拔408米的大枕蓋,然后三公里直行到达水站,穿过2公里的乱石道和7条瀑布,回到大网仔路,经过让人心惊胆寒的3公里的下坡路至北潭涌,再从后山登顶大枕蓋。“布置所有绳索,指挥六十多个员工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比赛总监和赛道设计Michael Maddess说:“还好没有人受伤,一切都很顺利,只是每个人都浑身是泥。”
:)自己顶下
顶!!!!!!!!顶!!!!!!!!!!再顶!!!!!!!!
顶顶吧
法国的高端品牌,支持一下,它的低帮系列的做的非常不错
折扣风暴来袭
一块拍平台为抢占大陆电子商务市场大促销 :https://www.1kuaip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