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评价“探路者”?

不过迪卡侬进了中国,新人和旅行的人就会多了份选择了吧<br /><br /><br /><!--QuoteBegin--><div class='quotetop'>QUOTE</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拨浪鼓 发表日期: 今天, 01:21 PM <br /><br /><br />一般驴友<br /><br /><br />用户组: 认证会员<br />发表总数: <span style='color:purple'>100</span><br />注册日期: 2006年5月10号<br />用户编号: 114,053<br /><br />警告: (0%)&nbsp; <br />&nbsp; <br />不过迪卡侬进了中国,新人和旅行的人就会多了份选择了吧<br /><br /> <br />&nbsp; 版块: 『 装备知识 』 · 帖子预览: #471351 · 回复数量: 2 · 查看次数: 29&nbsp;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嘿嘿,自己纪念一下:)
折扣高点的话探路者还是可以选择的!
同意12楼的意见,探路者在价格上再近人些就好了,
很早就开始用探路者的东西了。个人只是认为价格上还是高了点。
同意二楼的观点,什么装备都是在Money为基础来谈的,二千多的冲锋衣肯定比四百的好,addidas的鞋肯定也比安踏的好,毕竟价格和做工在那摆着呢,我觉得开始户外可以从一些便宜的装备开始,没必要一开始就买那么贵的,一来浪费,二来用不上,一个新的小驴,不可能一开始就等那么高的山,就走那么艰难的路,当然对装备要求也没有老驴那么高了,所以,大家没有完全太在意品牌,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八楼:我第一次想了解,不知深浅,多有得罪大家之处敬请谅解。没有耍人的意思,谢谢!
自我感觉不怎么样,听听大家的。
比较适合初次接触户外的新驴。东西都很一般,简单的露营出游可以。
我的探路者的包只用了一年,户外活动参加了大概二十次吧,现在的包包拉链有三处完蛋完全不能使用,背包上也有三个窟窿,是不是探路者包包只能用一年呀?忘了说是65L的那种,无外挂.
探路者的经营管理及市场开拓能力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只是产品的研发及品质相对较弱.这也是和探路者绝大多数的产品(几乎全部)是贴牌加工有关.甚至大部分产品的开发也直接依赖于工厂.品种繁多,工厂又不是自己的,更不具备自主研发的实力,提升品质和产品性能谈何容易.<br />探路者应该从自己的实际条件出发,坚定不移地定位于中低档甚至低档,从最基本的产品研发及建立完善的OEM品质管理体系,推出物美假廉的产品岂不是更加务实的策略.想单单靠GORE-TEX这样的品牌影响力来提高品牌定位是无济于事的,如果不具有相应的实力,再用什么TEX探路者还是探路者.欲速者不达.作品牌没有捷径,只能靠实力及正确的判断.<br />探路者过去的几年是成功的,但未来的几年可能关系到探路者的命运.相信探路者会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