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快到了,大家都来推荐下夏季线路【推荐有分拿】

如题。。  大家都来推荐推荐夏季线路(耍水,登山徒步,穿越等等,不限制风景指数,不限制难易程度,只要你认为合适即可)

只需要说出线路所在地,大概的天数,推荐的玩法,如果有更多的信息就更好了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熟悉的线路,供大家参考参考

我先开个头:

一。涪陵石夹沟,时间只需要两天即可,是个开发不算成熟的原生态景区(景区照片可百度)。景区说小也小,是因为铺设的游玩步道。
      说大也大,是因为有个午后下山的景点,从海拔1200至上到2000左右。按照步道慢慢玩,几乎用去大半天。走得快也就3小时。
      推荐慢慢游玩。里面比较有特色的是一个叫回音壁的地方。一声高喊四面都是回声,回声非常清晰。曾经用DC(数码相机)摄影
      我对着回音壁唱歌,歌声的回音在DC的录音里都听得非常清晰。石夹沟的2000梯也挺有意思,是徒步者比较喜欢的,要是脚力不好的
      可以坐滑竿。里面现在有不少农家乐,不过喊价都很高。要住农家乐记得带上你的青龙偃月刀。必要时带上关王刀!
      背包者也有扎营的地方。在水晶湖(我记得是这个名)安营扎寨,弄一顿香喷喷的野餐或烧烤也是非常惬意的。

交通:
     火车线:重庆北站——涪陵或白涛   每天都有不少班车过去。
如果是在涪陵下,每天有两班武陵山乡的车(14元),景区旺季时有涪陵到石夹沟的直达车,没坐过不知道是多少元。早上9点过一班,再过了好像记得是下午12点了样,不知道现在改了没。到达武陵山乡后转摩托,6公里具体的摩托费用通常10元,最多15元(都是被敲了)
     白涛下就更近了,直接坐个摩托也因该就10几元吧。

我不过多推荐,下面留给大家来发言那分。  视推荐信息决定给多少分。
我没走过啥地方得。。。
只有你们发出来让我眼馋了。。。
有空把我捡起一起走就行了。。。
{:5_139:}
过来转转
夏天我喜欢划船耍水,去年夏天耍了N次。。。。不过今年腰犯毛病了,不能走长线了,计划的重庆—宜昌也洗白了。
重庆-宜昌。。  海事部门要管制哦。  别水具被没收了哦
呵呵  就近溯溪就成了。。。。
贵州猫跳沟貌似不错,适合夏天穿越、溯溪、耍水。
准备上成都。。。
四川泸州叙永县画稿溪。
摸摸超成都哪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