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

西昌驴友自驾西藏遭遇特大车祸 4人死亡

[复制链接] 查看:19374 | 回复:36
<!--QuoteBegin-芷蓝+2006年9月19号 , 03:1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芷蓝 @ 2006年9月19号 , 03:1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首先为死者致哀。<br /><br />我不是当事人,不清楚事情的真相。<br /><br />我只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两辆车出发,出车祸的4人车有2人当场死亡,其余2人是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那么应该是另外一部5人车给医院打的电话吧。家属们知道消息赶来也是那5人通知的吧。既然亲属都来处理了,那么他们继续行程是应该的。毕竟死者的后事是有亲属来料理的。<br /><br />我不同意说另外5人冷血的说法。如果说4人车出车祸他们不打电话求救也不通知家属,那么那5人是应该受到责备的。该做得我相信他们都已经做了。<br /><br />或许会有人认为认为另外5人应该要悲痛欲绝,然后和亲属家人一起把骨灰送回家乡<br /><br />出车祸是谁也不想的事情。他们是有义务打电话求救,谁也不想有人死去。既然等到了死者的亲属到来了,那么,他们继续行程没有错。<br /><br />我说的只是自己的看法自己的感觉。<br /><br />真相如何并不知道。<br /><br />唉。为死者致哀。<br />[right][snapback]47765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同意
鄙视那些若无其事的畜生们.................
逝者已逝,大家就不要互相指责了。让故去的人清净一些。<br /><br />同时,车祸真是旅行的时候最担心的事。大家都要当心啊。
<!--QuoteBegin-72克味精和盐+2006年9月26号 , 08:2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72克味精和盐 @ 2006年9月26号 , 08:2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鄙视那些若无其事的畜生们.................<br />[right][snapback]48579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你所鄙视的不过是由于你在和现场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残缺信息在大脑中产生的幻觉。
首先我怀疑楼主的人格??<br />我是江阴的我也是25号刚刚西藏回来(自驾),我想每个人开车去这么远都会把不利的因素考虑进去(包括家人),川藏线历来就危险,如果我们三辆车有那一辆出事的话,作为人我想不会象楼主说的那样的.<br />而且老米他们已经做了他们该做的,做好的.如果他们再不去西藏的话那才叫冤,本来去西藏就是他们的理想愿望,而且就要去实现了不过在路上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不希望的!所以老米他们一定要带着已逝驴友们的理想和愿望去实现它!<br />为死去的驴友致哀!<br />家属节哀!
默哀,一路走好!
哎  出门在外 万事要小心
:Q :Q 都有道理..但是事实是什么样的我们又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