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也旅游

没钱不要紧,但既没钱又没经验就别折腾了。干啥都得循序渐进,先走点短途积累点经验再说吧。
好吧,谢大家
我画画的,为了生活稀里糊涂的就工作了
没想着在公司长干,攒点钱卖点装备什么的,然后就去
我承认自己又妄想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
我“想”的
有了装备后,然后带上1000吧(RMB)
然后就走着去,其他的还没想那么多,吃馒头和凉水的日子我都过了半年(那时候画画,也没钱家里养活)
我觉着这方面我可以克服的,最坏的打算是走着去,一路讨饭去拉萨看看雪山。
最担心的问题是没有人施舍怎么办/会不会有人害我,然后杀了我,把我器官买了……和万一生病怎么办

睡马路牙子的事我还没干过,准备徒步时候就试试,也怕万一受潮了得关节炎怎么办……
其实我去西藏也没那么多想法,我原来有一颗天珠,爸爸送我的,活佛开光,带了好几年的,五眼天珠,丢了
我郁闷了好久,然后就想着去西藏没准还能又缘分在遇到一颗,或者说求到一颗
至于徒步我觉着这样虔诚点……
看过磕长头的人,每次都会被感动一塌糊涂
不要啦,本来就没打算工作,生活需要,我比较喜欢想乞丐一样 6# 草长蝇飞
额。我没打算工作……我严重质疑是:我去了我爹会不会伤心死,或说担心死,一人动,全家操心……我就怕这个 7# 流鼻涕的狗
去吧,你跟佛有缘,我说话是认真的
LZ你让我想起要一年徒步全国的那位了。
敢问那位哥们还有消息么? 18# lightning41

百度关键词:徒步 西藏。

有个帖子是一个哥们花了7个月从重庆到西藏, 还有个帖子在讨论怎样才能避免路上不被打劫或者不会被砍了卖器官...

呃,再加上关键词 北京,倒有些正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