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5

印象黔南州——我的荔波穿越之行(8264第一帖)

想找个红衣服的女模特漫步桥端,无奈资源有限,只能找红衣骡子代替了,尽管效果不杂滴,但是,谢谢啊!

逍遥,这位帅哥喜欢拍照,但是摆不出POSE,没关系,人长得帅怎么拍都拉风撒。不过一提到这家伙,我就咬牙切齿,对他是恨之入骨。这个坏淫居然在怀化放出风,说我不敢到怀化来了,是怕了,怕和怀化的那帮女强驴恰酒了。什么话嘛,我有那么胆小吗,就是喝倒也不至于不敢来怀化嘛。我看啊,你不应该叫"逍遥",应该叫"造谣"!
印象黔南州——我的荔波穿越之行(8264第一帖)

再来一张,回头就不停车了

水很蓝

水真得很蓝

换个角度:竹枝掩映小七孔

和美女合个影,轻舞飞扬、逍遥,飞扬是我们这次的财务出纳,辛苦了,强驴强女淫,后面再作介绍!
印象黔南州——我的荔波穿越之行(8264第一帖)

溯溪而上,这样的水瀑常见,听飞扬说,以前水大的时候灰常壮观的咧!

68级的跌水瀑布

再跌一次
印象黔南州——我的荔波穿越之行(8264第一帖)

人物:恐龙、飞扬                和三八合个影,错了,是和六十八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