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北

佛渡有缘人,五一朝台路

16# 冰封的火种

这一张感觉蛮不错,顶!楼主辛苦了
五台山,一直说去,而至今都没有去的地方,很遗憾这次没去...........
楼主贴了这么多PP,支持一下,顶一下哈!
好强大!!

吉祥寺的小吊桥
整个吉祥寺就犹如他的名字一样透着祥和之气,巍峨的清凉桥更是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说实话刚见到吉祥寺的时候,以为是个游乐场,嘿嘿......

回望吉祥寺
苍茫中,吉祥寺静静的守候在那里,有一种幻觉它在微笑。
虽说我不懂风水学,但看吉祥寺周围的环境来说确实算得上是风水宝地了,三面环山,其背靠的山最高,犹如椅子的靠背,面前为山上的积雪溶化后汇成的激流,所谓依山傍水,也无非这样了吧。

出了吉祥寺后通往狮子窝的大道(好奇害死猫啊,看到有小路就抄上去了导致直接走到竹林寺了),一路积雪覆盖,有惊无险。

大道下面的峡谷中出现的房屋,不知道是否还有人居住。
或者是另一处寺庙呢。

错误的认为那里就是狮子窝,下去后才知道是竹林寺,跟狮子窝正好隔着一座山,我的个神啊.....
走错路的结果就是导致我们的行程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吧,一切随缘......

竹林寺边上的村子,一个师傅说,这里叫竹林村,我一直好奇,竹林在哪呢?
虽说走错了路,但我属于那种能够苦中作乐的,发现这个村子后,被这里的古朴建筑吸引了,低矮的瓦房,砖石垒砌的院墙,有种抗日战争外景拍摄地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村子里居然还有小卖铺,神神啊,可乐、雪碧、健力宝,一个都不能少。
在竹林村里与狮子队汇合,大家经过研究最终决定,分成两队以不同路线完成五台穿越,由于蛇从吉祥寺出来后就一直沿着大路走,所以只有他走到了狮子窝,现在狮子带人坐车去佛母洞准备从那开始完成最后的南台,而我、黑暗、七宗罪、绝缘体、嫣然,要赶往金阁寺与蛇汇合,然后从穿越南台,其余队员下撤沙河镇准备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