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09年暴走华蓥山小记

引子

此小记乃活动组织者阿鸿所邀特作!写得不好还请见谅哈!!!

在车上

话说我们一行八人整装待发搭上前往长胜沟的火车。一上火车,大家斗把个人包包头腐败品拿出来了。撒子果冻啊,卤鸭脚啊,牛奶啊,广柑······太多了。一哈哈斗堆满了一桌子。实在是糜烂啊~~~~

到了北碚站的时候,列车员开始查票了,查到有些人没买票就需要补票撒,阿鸿扯惨了,听说别个没得票,那起火车票到处问别个买不买票。我们在旁边笑惨了~~(最开始我们计划的是9个人,阿鸿很热心提前就把票买起了,后来那个人说不来了,就多了张票,于是出现了阿鸿卖票的那一幕)后来还出现了什么推销智力开发玩具啊,推销牙刷啊,小马哥差点就接招把智力玩具买了,结果遭我们批斗了的过程,在此就不依依介绍了!

说来也很有趣,似乎一开始就注定了后来的结局,最开始哈,是我天仙妹为了吃个早饭耽搁了集合时间,全队的人都等我。实在是太对不起大家了。后来在火车上,大家都坐到一起,言子和他朋友马尔斯(以下称小马哥)非要打单调。直到最后回重庆了,都是和开始一模一样的!简直太神奇了~~

在路上

下火车后,似乎大家都有一种兴奋感了。于是乎,我们一路沿铁路走,背起背包,引来了好多看稀奇古怪的眼光。言子居然唱起了歌哟~~~~看来言子在我们当中是算精神好的了!

上了马路后,原本打算坐车去溪口,由于当地司机涉嫌敲诈,我们放弃了坐车,选择徒步~~,八点开始不依叫了,一路走一路都在念,一会说再走几步都到他外婆家了一会又在路上扯刺蟠(一种野果,味道酸甜),一会又建议我们包车······总之一开始就表现出腐败的一面了!

没走好久,大家都开始来不起了,只有小马哥跟言子一路走一路都嘿愉悦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我们在路上拦了辆中巴车才算松了口气到了一个地方(叫撒子名字记不到了)。本来还该坐车前往溪口的,久等车不来,我们又开始徒步了四十分钟一直走到了溪口。

到了溪口,阿鸿开始问路了,这时,言子跟小马哥居然还想带起我们整徒步。后来听当地人说我们从溪口要是走到华蓥煤矿的话时间可能来不及,言子跟小马哥这才打消了继续徒步的念头,选择了坐车!车上,给我天仙妹印象最深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八点,勒娃一上车就睡着了,还有一个就是言子,坐在护驾一直在和司机摆龙门阵,问的都是关于爬梯的事(两个极端啊~~)

七千梯

到了华蓥煤矿也就是我们开始登山的地方,大家合影完毕就背起背包开始了艰苦的登山之路了·······

特别介绍:小马哥(穿红裤者)登山之前就把裤子换好了,还把我们全部的腐败品“没收”了(他手上提的全是我们上山的干粮和水)

登山正式开始了,言子和小马哥已经表现出他们的实力了

一路上,我们拍了很多风景照,这张是八点看到一只毛毛虫在“腐败”拍下来的。遭我们逮到现行了!(#‵′)凸     鄙视之

爬了接近半个小时终于出现了一个平坝,终于可以休息一哈了,兴奋ING```

八点自称迷倒万千少女的帅哥级人物,爬了这几步梯子居然直接甩出不想照相的姿势。实在不晓得他到底哪里帅?!

小涛:新疆伊犁的崽儿,海拔180,居然走到最后~~~·实在是太丢脸了~~~

就连小马哥这样的铁人都在揪水了~可想这山有好难登~~~我们完全是虾米级的了!

当我们才走了7分之二得时候,言子和小马哥已经到了半山的小庙了!这已经离山顶不远了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啊~~~~看阿鸿还背这么多东西!多么强悍的女人啊!~~~

照片传不上来了  我还是手写算了。大家见谅哈!

言子跟小马哥一个半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那时候我们还在小庙腐败哦。全部的干粮跟水都在小马哥那点的。我们仅靠阿鸿那个小水壶的水一路爬上山顶。一路上都累得要拿过去了。

到了山顶大家把帐篷搭好了就准备去用膳了,突然笨女人给我天仙妹说裤子拉链没拉,我左看右看就是没看到我裤子哪里来的拉链。后来一摸屁股,遭了!裤子烂了。到处找裤子找不到,最后在寺庙里去找师傅要了条裤子来穿。实在难看啊~~~~~穿孕妇裤!幸好是晚上哦,要不然真的要笑掉大牙了。食堂吃饭的时候,言子还把他的白酒都拿出来喝起了。关键是没得菜吃得,大家还吃得很欢喜的样子。小马哥据说闷到脑壳吃了五碗饭,腐败的八点把别个笨女人带的虎皮青椒吃了一包半去下饭。临走的时候言子还跑到厨房去舀了两大碗干饭准备第二天拿来煮稀饭!

晚上洗漱的时候,我们四个女人不晓得在哪里去找了个大的脚盆,三个男人还是很好(饭后,八点就在帐篷里打起了蒲晗),给我们打来了热水烫脚。其他的游客看到我们在洗热水,而且还有大脚盆,就问在哪里拿的,我们随口回答他说是小涛从重庆背起来的,顿时,齐刷刷的眼光都对准了小涛,小涛只晓得笑。后来又来了几个女的看到我们在洗脚,也用很羡慕的眼光盯到我们那个大脚盆。我也很大方的说了句等我们洗完了借给你们洗嘛。旁边那些游客好感谢我们的慷慨哦~~~

等到我们都洗漱完毕回帐篷睡觉了,这时八点才想起去洗脚。回来的时候大吼大叫说寺庙没热水,大家都没理他。

黑灯瞎火的,没耍事,大家都睡在自己的帐篷里面。小马哥和言子搞扯得很哦,唱些陕北民歌,这时候我才晓得,他们把音响都带起来了!

第二天一早,女人跟阿鸿就起来把我们叫醒了,言子和小马哥真的把头天晚上舀的那两大碗干饭拿来煮稀饭了,好像他们还带了生鸡蛋跟火腿肠的。实在是腐败!!

八点钟,我们整队集合跟随昨天找我们借脚盆那一堆人下山,一路向滴翠峡行进了······

滴翠峡路上
这一路走来,可以说是之艰辛(对于我来说哈),从下山开始,别个阿鸿就一直很负责的在后面邀鸭子。其中,我天仙妹就是鸭子中的一只。不但是邀鸭子的,阿鸿还在我们四个女人中充当了栏杆的角色。因为路陡,走是肯定不行了,所以就只有跑,我,潘潘,笨女人都是跑下山的,一路上之要跑起来就停不了,阿鸿登登最大,每次都跑最前面帮我们当栏杆,只要停不住了就往她身上扑,嘿嘿~~而言子和小马哥也,开始让我们哦~~~走到很后面,我们在前面喊都听不到他们的回答了,可想他们让了我们好长一截。(好像我们不是在比赛样?!~为撒子要让我们啊)。当我们走到山脚的时候,大家都兴奋了,因为前面不远就是马路了,八点和我天仙妹很兴高采烈的以为可以坐一截车了,哪晓得,跟到大部队走哦~~~走哦~~~~~走了好长的路都还没坐车的意思。我晓得,我上当了。于是很灰心了,速度也慢下来了,脚也开始打闪闪了~~~~抬起头的时候,大部队不晓得走了好远了。尤其是小涛和笨女人。打从下山开始我就没看到过他们两个了。后来听八点说,笨女人看上了那堆人当中的一个男人了,嘻嘻哈哈的就跟到跑了,小涛看上那个队的女人了,也嘻嘻哈哈的跟到跑了,其中那男的和女的还是情侣,遭小涛和笨女人拆散了~~(朗格像王家卫的花样年华呀?!~)。你莫说,小涛看起上山不行,下山还黑凶也,都是走在队伍的最前头。还有八点也是。但是后来,八点还是有良心发现了,终于还晓得他有个朋友潘潘在队伍后面得,于是放慢脚步陪到别个,走累了,看到路上有买卤菜的,还买鸭郡子给别个吃,看到大家也在,又不好个人吃独食,所以我们也巴到潘潘搭了个口福,吃了几个。(这不叫腐败哈!!)

又不晓得走了好久,我们终于可以休息哈哈了。八点当到别个队伍眼睛哥的面把袜子脱了,当时差点没遭日决到还算他运气好哦~~·,就在八点穿上鞋子不久,我们又开始了新一段的冒险。
当时,我确实来不起了,很想坐车回家了。笨女人都在劝我了,说不行了就搭车,我以为没好远,可能几分钟就到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又一次上当了。这次走的不是平路了,全是悬崖峭壁,山下是湍急的河水,路都只有30公分左右,甚至有些地方根本就没有路,全是石头,石头上还有青苔。本来胆子都很小,看到下面又是河水,还嫩个急,我好像哭啊,背心都出汗了,好像是阿鸿,还在给我说喊我把衣服脱了走,说走热了要感冒,其实她哪里晓得我的汗水是遭黑出来的啊~~~~~但是我忍住了。因为后面有眼睛哥(他们喊他16)的保护,前面有笨女人指路,我稍微放心点了。但是心头还是很虚,眼镜哥很好,还在唱歌安慰我们哟,唱的就是《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词是嫩个的:“年轻的朋友们,我们来相会,火葬场门口,都要去排队,你先烧,我先烧,都TM无所谓,先烧后烧都TM变成灰······”其实很早这首被改编的歌我就会唱了,但是在这种环境下,哪个还敢唱哦~~~~本来走了很长的路人都来不起了,然而在那种危及关头,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一心只能硬着头皮走了。居然此时在这种一人道(一个人走的路,形容路很窄)上还有人插队,实在是太勇猛了(隐约记得他们叫他CK)。走得都没知觉了,那边领队的老大喊我们在一个比较宽阔的竹林里休息顺便等后面广柑小分队(因为他们领队上山的时候带了很多广柑)的那四个男人。嗨呀~~~说起都是气哦,一直很想冲前阵的言子和小马哥在一人道上多次想插队都被我们阻止了,趁我们休息的时候,两个像安了风火轮样,理都不理我们一哈哈就看不到人影了。阿鸿还在喊他们休息哈,结果也被勒两个拒绝了。当我们都在竹林里休息了快20分钟了,他们才隐隐约约出现在我们面前,后来有人问了句,才晓得他们结果在后面吃东西,害的我们一直以为他们掉到山崖下了。广柑小分队跟上了大队伍的时候,我们又背起包包开始走路了。没走多久就到溶洞了。本来阿鸿的计划是我们要去溶洞的,后来到了听眼镜哥(16)说这个洞是垂直洞,需要专业的攀爬工具才可以下去,像他这种有经验的徒手都不敢去······此时,只听见里面好多蝙蝠叫哦,然后就撒子都看不到了,黑区区的!为了证明我们是来过这里的,我跟阿鸿很腐败的在洞口口照了张相,然后就走了,“心里没有一丝的遗憾”······

又走了没好久,还在半山腰上,我们就听见走得快的那几爷子的声音了,喊我们快点去吃午饭了。但是还没下山的都兴奋了,因为这标志着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有人就在山上喊把饭煮起,酒备好,马上就来。于是加快了步伐,恨不得马上跳到那个大河滩上!!!

在河滩上,大家都把干粮拿出来在分享,唯一就是水奇缺。本来我们下山准备了好多水哦~~反正不晓得朗格的,又遭小马哥“没收”了。上山,水遭没收了,下山又遭没收了,还要不要人活哟~~~~~苍天啊~~~~~

而此时的小马哥跟言子也不晓得撒子原因,无论我们朗格喊他们就是不和群,坐得离我们黑远。我们都在怀疑他们是不是在搞断背哦????我们的吃的也都在他们那点啊~~~等到我们都吃得没得吃的了,八点开始翻包包了,把他藏了好久的卤翅膀跟泡凤爪拿出来了,当时就遭一阵劈头盖脸的日决。没吃好哈哈就遭别个抢了。阿鸿很环保,一路走一路都在给我们捡我们吃剩下的垃圾(在这里表扬一哈!看文章的同志们,心中要有感激的心哦,尤其是这次去华蓥的)。不晓得她照相的时候提那个垃圾袋没有?!

饭后,我们准备上路了,这次我们面临着更新的挑战······

滴翠峡趟水

这回,我们要过的不是山,而是水路。那个山崖好高哦。两面都是直耸耸的山,下面就是湍急的河流。要想下山到河边还要下很多乱石头。本来这条路是没得嫩个大的水,就是朵朵他们那个星期去的时候落大雨,结果一条好好走的路就成了水流湍急的峡口了。
开始大伙还在讨论要不要过这个河,看起水嫩个大,也摸不到水的深浅,又没得攀爬工具,整个团队女人又嫩个多,而且黑多都是第一次出来,根本 就没经验。眼镜哥他们老大说喊两个个下去探路。·········
过了没好久,探路的回来说不得行水黑急 不敢走。后来他们就说翻山。翻山?是个撒子概念?!哪个都不晓得。基本上不晓得朗格走。
所以说人多打烂船也。听说要翻山,大家都闹起来了。有的说原路返回,有的说就直接过水,还有的说就听老驴说的,翻山·····众说纷纭。又不晓得闹了好久,老驴些都决定翻山,又找了两个人去探路,居然这个时候还有些宝器跟到一起往那个山尖尖上面爬哟。下面的人都在为他们担心,万一哪个踩滑了,后面的人只有跟到遭殃了,一切都万劫不复的掉入深渊了!!
我们队头的人都还很团结,阿鸿在给我们说等把路摸好了再跟到大部队走。大家都还是很听话。好像隐约听到言子又在想冲人尖尖了样。给大家说刚才看到有个老太婆跟两个老头过了水的,而且没回来.看来,言子又黑想和小马哥一起打单调了。还没等他们把话说出来,我们全部又在批斗他们两个了。小马哥还是好,见势不妙斗不开腔了。言子遭我们说了后也没开枪了,只是说服从大家的意见。其实我看得出来,别个言子和小马哥黑想过水。但考虑到安全问题,而且还有嫩个多第一次出来的女娃儿,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
正在考虑到走与不走的矛盾中,言子还是在坚持说过水没问题。后来我们就派他去探路,一再嘱咐他要注意安全,实在不行就回来。
哎哟~~~~勒哈言子像吃了兴奋剂样,背起他的背包斗往河边冲,小马哥看到言子下去了,也跟到一起下去了。(他们好像真的黑分不开一样,不晓得撒子意思)。我们这些虾米女人都在上面看到起,心子把把都紧了。去了的人都晓得那个水有好急,掉下去了是真的拣不起来的个。没有好哈哈,又下去了几个男人跟到一起去探路,一起东跳哈西跳哈为的就是给我们后面的人铺路。在此向勇敢的人们表示感谢
    言子确实胆子黑大,背起嫩个大个包包在水头这里摸那里摸,直到我们看不到他。·······
    哈哈~~~~终于传来了好消息,言子向我们招手示意我们可以走水路了。他就在不远处接我们。
于是,大部队疯狂的向着言子那个方向奔去。
在水边,大家脱的脱鞋,脱的脱袜,好不闹热哦~~~~陆陆续续就出现了一只只又白又嫩的“蹄髈”.才下水,冰得刺骨!水很脏,因为从华蓥一路到重庆全是煤矿,所以水都很黑。言子指导我们踩哪里,我们就踩哪里,充分的保障了我们的安全。过水的时候是一个一个的过。男的站在水里,手和手互相拉着的,好像人墙哦!!女的就巴到男的过去。等到把女的都送完了,男的才跟到我们女的后面。别个阿鸿实在是太负责了,在此我不得不说。她一个女的,背起嫩个大个背包站到水头充当了又一个人肉栏杆,一直把我们队头的人都送完了她才跟到那些当人墙的男人们一起过来。好感动哦~~~~~~  别个眼睛哥他们那个队头的还有个女娃儿不晓得是啷个的,居然遭掉在水里面了,全身都湿了。当时我和笨女人先下去,就在大石头上面坐到看还没下来的人,看到那个女的掉水头了,真的是一直在笑,笑得别个好像都开始在恨我们了,我们才收嘴,很正经的跟那些还没下来的人说让别个落了水的那个女娃儿先下来。差点没遭别个决到,好黑人哦~~~~广柑小分队的队长——广柑哥和他们队头的一个叔叔太烈了,直接穿起鞋子在水头走。看起好笑惨了!
这回八点和小涛在过水过程中还当了盘英雄,言子先教他们朗格下到安全的地方了,然后他们两个就在黑大一块石头下面接人。值得表扬哈~~~~。一路上,言子就当起了指导员,指挥男人们朗格接剩下的人,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水过完了就在那个小石滩上,我们完全是从石头缝缝头缩下去的。几块石头看起步哪样,阴到起滑哟~~~~~有些女的还遭黑哭了勒些!等大家都安全的过完那块大石头,接着出现的是一个石洞,还是垂直的,下面全是泥巴和煤炭渣。看起都黑烦,还要用脚去踩,可想······

这个时候言子给我们说胆子大的可以走水路,胆子小的就只有走河边边的泥巴路了。好多人还是怕死哈~~~都走的那个石洞。下面接的人黑累,脚下面全是小碎石,居脚得很,有必要的时候还要抱有些女娃儿下去。实在是很难过啊!不过还是很好,在这种危机关头还是没得人搞腐败搞独立勒些得。大家都团结一心的在一起。这个时候,我发现阿鸿还把那个垃圾袋还带起的。后来大家都在给她说,人都走不到了,还是把袋子甩了。她才没拿那个垃圾袋了,要不然可能还要带到重庆主城区了才甩哦~~~到后面,我们越走越轻松了,在水不是很急的一个小沟边,大家都穿上了鞋子,因为在前方不到20米的距离就是重庆的胜天湖了。好欢喜啊~~这一趟水走下来,我们耽搁了个多小时。本来还计划去偏岩古镇耍的,结果都没机会了。为了赶时间,我们选择了坐船。一路上风景十分漂亮,经过了惊险刺激后,看到眼前一切的平静,又是另外一种味道。船一路上在开,一路的风景时而炊烟袅袅,时而涓涓细流,时而树林繁茂,时而农舍人家。痛了好久的脚,终于可以解放了。船到岸后,我们一行25个人也开始要分路了。眼睛哥和广柑哥他们那两个队准备坐车,我们又选择了走路。走哦,走哦~~~~我和潘潘一开始走路又开始掉队了,后来八点也开始落下来了,加入了我和潘潘当中.他说他脚遭了。也是哈,可能路走多了,再加上在水头一泡,热涨缩,脚抽筋了!又不晓得走了好久,八点在说他是在走不得了,看到车他都在问别个司机走不走。(又想搞腐败了!)问了三四个都不走,说是去接广柑哥跟眼镜哥一行人的。来了个摩托,八点还是没放过这个机会,结果司机说要走,一问要20块一个车。我还在司机说15块,还没等司机开腔,八点黑爽快的都答应了说20就20.(他好大方哦)······我们没坐好久的车斗到偏岩了。这个古镇还是很不错哦。我们边等阿鸿一行人边在古镇上逛哦。前几天在华蓥都没吃到好的,来到古镇了随便朗格都要吃点东西才走撒。八点,我,还有潘潘都黑想吃小面。到处找都找到,结果不晓得朗格阴差阳错的走到个小店头,我们坐到起吃起了豆花饭,八点还喊了小米排骨和老腊肉。(我们开始腐败了),还没等我们拿到碗,阿鸿就打电话喊我们上车。菜又上来了,八点三下五除二的把饭吃了就跑了,剩下我跟潘潘在那点吃哦。小米排骨确实黑好吃,我看到潘潘饭还没吃完,菜又嫩个好吃,我就多喊了碗饭,结果就因为这碗饭,害的全车人都在等我跟潘潘。(好惭愧啊~~~遭八点拖下水了)。上车后,我就成了罪人了~~~~

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车上大多数人都在喊腰酸背疼腿抽筋哦~~~没得好哈哈就睡着了。
     车到红旗河沟后,已经天黑了。大家互相告别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咯~~~
     华蓥山小记也在这里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赏脸看完了此小记!
沙发了,上PP撒.
支持一下,图片应该精彩!
你们好久去了的哟,我5-1过去的
你们好久去了的哟,我5-1过去的wd一半自由的人 发表于 2010-5-7 22:29

她是去年去的。   我是前年去的。
本身今年3月份要组织的。  结果自己当时突然忙起来了,取消了。
没PP呀!?。。
文字述说也精彩
{:4_119:}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