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滁州

骑行第三天睢宁---苍山

5月1日早晨6.00从睢宁出发,早晨春风佛面,早起的人们三三二二在锻炼,寂静、安详的城市,几天来边吃边玩,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在工作中的不愉快也烟消云散了,这就是骑行的收获;骑行3个小时到汤沟镇,下车吃早饭。2RMB便搞定。休息10分钟上路,听听汪峰《怒放的生命》,呼吸着早晨清香的空气,飞奔在 平坦的大道上,你能感受到什么是自由一会到了睢宁的庆安水库  上风景无数哦;江苏境内的道路都很好,8.30到邳州上     这个是邳州京杭大运河,江北的水源很丰富哦,水运很发达,10,10到邳州市区,买了2个苹果3RMB,邳州比睢宁还要好,风景虽好,已无心观看了,赶紧上路       城管动作有点过火,引起人们围观睢宁--邳州--苍山的道路是此次骑行中最好路段中午11.10肚子饿的嗷嗷叫,赶紧在路边的买4个四红四填饱肚这个地方和苍山交界,老板说;这里不安全,中午骑行要注意,我没有休息,12.10到苍山

胜利到达山东境内------苍山县;苍山的雷人信用社上图是蒙阴县
因家中有事,我在苍山(做车)-----费县(做车)---------蒙阴县第三天骑行117公里,做车114公里晚上到蒙阴县

签名档
为骑友强顶一下~下次有机会一块骑行!
旅途没伴,寂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