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残、惭------记2010广西百色乐业国际越野挑战赛

惨败,7小时20分关门,7小时50分完赛。第一天就被关门,很惨。出发前就听说乐业的线路设计会很变态,就没有当回事。
        第一赛段1.5公里跑步,我们没有追求速度,最后倒数第二名进入交换站,海鹏负责弹弓射击,我、dongdong和何日梅区自行车装备,在这里就耽误几分钟,最后出自行车交换站。
         下面是27公里的自行车越野赛段,赛段有公路、乡村道路、山路组成。自行车一上路,相互搭配合作在我们队伍就出现问题,何日梅的自行车操控有一些问题,变速的调控不能控制好。骑行过程中的速度掌控不好,体力消耗很大,速度还提不上去。Dongdong在后面跟随何日梅,海鹏在前面,自行车越野的山路有3公里,要扛着自行车前进。最后3个小时完成前面的两个赛程,在交换站强制休息15分钟,进行下个赛程,13公里越野跑
        已开始200米的爬坡,上去就钻进溶洞,1.7公里,非常湿滑。出来一个,不到500米又一个溶洞,1.2公里。有点崩溃。溶洞出来,山地越野正式开始,3公里,接着3公里公路跑到交换站,后面又是3公里山上路,上升400米、下降有500米。最后到达终点,7小时50分(我最后到达,前面dongdong、海鹏提前进入终点,时间是7小时30分。)。
          残废,因为比较高估自己的能力,并且被赛事部的参赛文件第一赛段线路低估,觉得第一天的线路比较轻。完赛应该没有问题。可是在实际比赛中才发现我们的问题会让你多。自行车的比赛,体能强的队员对体能弱的队员,束手无策。我们的装备对自身的帮助相对甚少。我,过分相信自己的身体,致使在最后13公里越野跑的过程中,大腿肌肉抽痉,最后拖累大家无法完成赛事。

4月26日  第一赛段
开幕式
越野跑        2km
山地车        27km
越野跑        13km

4月27日/28日  第二赛段
越野跑        11km
山地车        33km
划艇定向    41 km(夜间进行)
强制休息      6小时 露营
山地车        42km
绳索技能      2km

4月29日  第三赛段
越野跑        24km
皮划艇漂流    9km
绳索技能
       惭愧,第一次参加这样高级别的赛事,就被关门;第一次代表深圳登山协会,就没有完成赛事;第一次和dongdong组队,就得到这样的结果,哈哈哈哈哈,惭愧、惭愧、惭愧。
是个总结,也会是个新开始
经验的积累需要过程,而且越野挑战赛这样的项目来不得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