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Columbia哥伦比亚|TNF徒步鞋那个比较好

还是invo8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新人菜鸟一个,没有什么户外经验,说说自己亲身感受。2010年专柜6折买的哥伦比亚的冲锋衣,在南方的雨季中度过四年,大雨瓢泼时也行走过几十分钟,至今也没有发现漏水的问题,不敢妄下结论说它多么优秀,但是起码满足我的需求,因此对哥家比较信任,现在我也有鸟家的冲锋衣,鸟确实好,但确实一分价钱一分货。2012年又在专柜4折入了哥家的登山鞋,原价1980的,是V底和ommitech的,高帮的,比较厚重结实,基本都是冬天穿,防水透气都没有问题的,趟过小河毫无压力,下雨天一直很干爽,哥家的防水透气技术也不差,休闲户外足以了,也穿着回过北方冰城的老家,感觉良好,是我穿的最多的一双鞋,我算比较费鞋的人,但是鞋子目前还很好,所以哥的做工虽说不能和专业的登山鞋比,但是也算不错了。同年老婆买的一双,去年漏水了,检查发现是橡胶鞋帮被刺透一个洞,自己补好了,现在防水也是没问题的。
所以说,作为一个新人,虽然这么多老驴鄙视哥家的东西,但是个人觉得如果入手价格不高,如果不是在什么恶劣极限的环境下使用,如果你自己喜欢他的样子和穿着感觉,那它就是一双好鞋子!各位老驴过来人,也许眼光高要求高,可以理解!

来自iPhone客户端
  • sdds64 哥家的鞋有很多是不错的,舒适性和耐用性都说得过去。价格偏高,能打折就好。 2014-11-17 01:07
没事看看 发表于 2010-7-17 23:45 便宜买国产品牌,也有不错的。国外品牌的话。。。至于哥伦比亚和北脸可以无视 ...

这些牌子国产也不好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W.Groys 发表于 2010-5-16 16:59 Columbia哥伦比亚TNF徒步鞋那个比较好

两个都不错,都可以信赖
这有好多这两个牌子的水军,我现在是发现,几乎所有的畅销品牌都有那么一拨水军。。。。说完这句话,一大波水军在靠近
带着哈宁走天下 发表于 2014-9-15 22:50 新人菜鸟一个,没有什么户外经验,说说自己亲身感受。2010年专柜6折买的哥伦比亚的冲锋衣,在南方的雨季中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