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新人报道--求购登山鞋

[复制链接] 查看:2042 | 回复:6
各位资深专家、驴哥驴姐,向各位致敬啦。
本人原有一双TNF的防水鞋,已报废,需要另购。
由于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原先的鞋也是外甥不穿后我看着可惜才拿过来穿的。
本人几乎每个星期都要户外一次,基本是一日游,只有在秋天时可能会来一次(比如武功山徒步)比较长的徒步。本人体重85KG,负重后能达到120KG,因此要求鞋子牢固,耐磨,防水性能不需要顶级,但也要好。
能承受的价格:淘宝价1100元以内。
请各位专家能推荐几款。谢谢!
在论坛里混几个月 就知道要买什么了
注意选择国外定位为Trekking或者Backpacking系列的,不要选择Hiking系列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auction/i ... m_num_id=8910036044
鞋是老婆在外地买回来的因为自己脚肥了穿起卡脚,只下地两次,原以为穿穿会跟脚,没想到质量太好无法了,只好转让,拍的朋友一定要看清楚是二手,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看中在拍,41码的,要拍的朋友最好先去专卖试穿好在买,不退的,诚心要的可打我电话18985107488,可以视频看,可小 dao,三包合格证都在,发票不在。
鞋面采用通过防水处理的优质牛巴。
T-TOE鞋头橡胶结构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给脚趾全面的保护。
采用GORE-TEX?内里薄膜具有防水、透气的功能。
优质橡胶大底防滑、耐磨。
中底部分插入高硬度的TPU结构,抗扭曲、减震。
探路者公司独立研发的双桥支撑系统鞋垫,结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增加了舒
适性,更提高了对脚弓的支撑和缓震
今年的新款你可去专柜试好在联系
坐等结果
这个价位可选择余地太多了……你用搜索吧
先不说鞋子,LZ真厉害,可以负重35kg,建议买美国威斯吧,你是重装徒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