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折腾吧。09年至10年度败家后的情况(45楼开始更新使用心得)

好多牌子。。。囧
支持骚货!
为了收集吊牌而收集
买的东东真多啊,哈哈~~~
背包篇:
从大到小开始吧!
第一个是我的gregory B70。09款的,我比较喜欢绿色。当时就是从装备版看到腰带的问题才在实体店谨慎入手...后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使用发现腰带比想象中的结实许多。从山坡上滚下去也没有折断。更别说用马驮了。背负真的很舒服,但是我觉得舒适背负重量达不到官方说的20KG。我装到18KG的时候就觉得有点难受,但可以承受范围之内。个人感觉腰带没有BORA65舒服。

这就是传说中的AFS反应背负

顶包的防水拉链

看似很脆弱的腰带,但是不要低估了...

YKK插扣。所有的扣件全部采用YKK。感觉手感清脆。
KAILAS olympus 50+10L
个人感觉这个包比较类似于技术包,但是又不很像。定位有点尴尬。国内厂家总爱在徒步背包上加些冰爪带,冰镐环什么的弄得包看着怪怪的。而且感觉体积并没有50L。完全没有小鹰38能装。背负也很差强人意。不过用料扎实,做工不错,价格适中,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deuter ACT lite 35+10L
并没有使用过多少次的包。其实是个女式包,背了两次就给LD用了。这种欧系背负,调好了很舒服,调不好很难受。感觉包比较挑人。不过LD身高168,背上说很舒服,那就很舒服吧...容积比较实在,挺能装的,和小鹰38有一拼了。而且这个包还获过奖,呵呵。

实在是不喜欢这种背负,和CR没多少进步的感觉...
vaude jura 26L
陪我走过N次一日线路的小包。当年迷恋弓形背负的产物。这种背负用在骑行上不错,徒步就不太好了。包的体积大打折扣。而且走路总有吱吱声,感觉怪怪的。马上寿命就要到头了,不知道下一步25L左右的包选什么...

BLACK YAK不知名的包
哥们儿的包,其实是个超大号的带背带的腰包。能把整个背部露出来。而且很舒服。并且让背部透气。觉得这个包用作雪山冲顶很好用,放进去一件羽绒服,一个保温壶,一副雪镜刚合适,还有网兜能放一顿路餐,呵呵!

喜力高 7L腰包
那些骂国内背包的人可以跨过...很好的腰包,帖服性超好,骑行小腰包,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