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23日月亮河期待你

月亮河

月亮河风景旅游地区地处四川盆地东南缘与云贵高原过渡山区,其占地10万亩,景区内有成片原始森林7000多亩,景区内悬崖峭壁,深沟峡谷纵横交错,怪石奇树,药材花果星罗棋布,山间流泉鸣声溅溅,日出夕阳,云蒸霹蔚,幽邃溶洞,气象万千。高峡平湖,绿水碧波,神奇的峡谷风光和古朴的民族风情使人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包车前往,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D1(2010.5.22)早上8:000集合出发上渝黔高速,两小时到达贵州新站出口(太白),下高速直走右拐进新站镇,在新镇集体午餐,午餐后再行程乡间公路车程20分钟到达小水乡,再开车15分钟到达月亮河口, 稍作休整后徒步10分钟左右到达罗圈岩营地扎营,拍PP,戏水,摸螃蟹,网鱼.晚上集体FB后组织大家以疯狂的音乐,跟随节奏舞动月亮河全”城”,而后伴着潺潺溪水声,数着满天繁星去走私,那太叫浪漫,绝对比城市里的星星多,亮.不愿意走私的大家可以集体围圈讲鬼故事,想听却又怕的人(前提要情侣才可以哈)晚上睡觉才感觉不冷哟.<?xml:namespace prefix = o />

D2(2010.5.23)早上愿意起个早的收拾装备,早餐自行解决后从罗圈岩轻装沿溪往上游徒步,11点返程至农家乐与车子汇合,在中午小水镇上或者到綦江午餐,下午3~4点到达重庆
注:1、溯溪部分线路水较深,参加的队员必需自带救生装备(不论是否会游泳),否则拒绝加入;
2、由于里面的风景比外面的要好,所以这次决定步行之罗圈岩营地.
装备要求:
个人物品:背包帐篷、地席、防潮垫头灯、洗漱用品、睡袋(-5以上)、徒步鞋(或者登山鞋)、沙滩鞋(或拖鞋)、游泳衣、鱼具、个人FB物资、
自带零食与饮用水及啤酒饮料、感冒及创伤药品,浴巾(MM自选)、气床(用于水上戏水)。
公用:雄黄、驱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