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我眼中的泸沽湖

25# 荼糜
谢谢 哈哈 继续努力学习~~~
26# dyz819
同意ing~~~{:5_144:}
27# wal47917922
恩  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
挺喜欢这种清灵的意境
{:5_153:}
34# sky888
谢谢 我会努力发照片
~~~
35# meme8586
恩  谢谢  我也很喜欢那种感觉~~ 哈哈{:5_144:}
36# 一叶知秋666 {:5_131:}谢谢~~
订酒店送景区门票超值享受尽在中国自驾游北戴河旅游信息网

www.zijiayoucn.com

中国自驾游门户网立足旅游行业、服务旅游企业。它是一个旅游商机发布和汇总的信息平台;它是旅游者分享旅游快乐的传播平台。自中国自驾游门户网北戴河信息网开通以来,各大景区就酒店抢滩登陆,与本网站携手,将最大的优惠,超值的服务送给你。自今日至6月31日,只要您预定房间,本站额外赠送您景区门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千万别错过!!!!

、推荐酒店
       易尚度假(北戴河)俱乐部Sun阳光+Sand沙滩+Sea海浪+Slow慢生活,假如我有7天的假期,我要拥有一间靠海的小屋,我要抱着阳光枕着海。园内绿树成荫,环境幽雅,空气清新,15栋北欧风格的度假别墅掩映在松林花木之中,别墅的建筑式样各异,有庭院式别墅、联排式别墅及双层公寓等
      活动价格:230/   本站赠送碧螺塔景区或公主号游船门票一张
      推荐理由:花园环境 依山傍海 风格迥异 超值享受
       北戴河石油管道局培训中心:坐落于著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北戴河火车站仅二十分钟车程,步行350米便可到达海滨浴场,中心的设计大方别致,拥有挂三星标准、准四星标准、准五星标准的标房、套房216
      活动价格:190/   本站赠送碧螺塔景区或公主号游船门票一张
      推荐理由:房型多样  数量充足 价格优惠  多处观海
2、推荐旅馆
   淑春旅馆:海边淑春旅馆有着自己的三层小楼,内设标准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六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可同时接待80名游客,可以为您提供加工各种海鲜,门前即是刘庄夜市,附近即是海鲜市场

活动价格:60/    本站赠送公主号游船门票一张
  推荐理由:低廉消费  自烹美味  卫生干净  海边美景
3推荐公寓
       李淑萍家庭公寓:韵假假日四周风景秀丽,著名风景区鸽子窝近在眼前,距秦皇宫仅几步之遥,三面环海,离最近的海滩不足800米,是北戴河旅游区内的黄金地段。早晨早起到鸽子窝去观日出、拾海贝。距海滩:步行10分钟
      活动价格:240/    本站赠送公主号游船门票一张

推荐理由:风景秀丽  景区环绕  黄金地段  家庭公寓

、推荐景区
      燕塞湖:燕塞湖位于山海关城西3.5公里处。因地处燕山要塞而得名。15平方公里宽阔的
燕塞湖湖区,宛如画境:两岸的峭壁悬崖、重峦叠嶂,映得湖心苍翠晶莹;崖畔怪石嶙峋,又恰似石林景色,使人且不暇接。鸟语林位于燕塞湖风景区。拥有100余种珍稀鸟类。燕塞湖是万里长城东起的第一座人工湖。

活动价格:75/
      推荐理由:峭壁悬崖  重峦叠嶂  石林景色  珍稀鸟类

、推荐线路
      线路:北戴河双汽两日游特价168/
            第一天:早0730国贸桥东南角大北写字楼门前集合乘车赴北戴河,抵达后用午餐入住酒店 ,餐后乘车赴黄金海岸金沙湾沙雕大世界(门票自理)这里有高大起伏的沙丘、浓密碧绿的树林、蔚蓝浩瀚的大海、宽阔平展的海滩奇妙和谐地组合在一起,构成一副十分壮美的自然生态景观。在这里您可以 参观世界上最高的沙雕大佛,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滑沙,滑草,射箭等项目,参与水球,水上自行车等特色项目。游览结束后乘车赴碧螺塔酒吧公园(门票自理):公园三面环海,风光绚丽。登塔远眺,一望无际。茫茫大海尽收眼底,使人心旷神怡。早观日出,夜听涛声,其乐融融。登碧螺塔观异域风情表演及中国地方特色的多种演艺活动(演出内容:人妖表演,沙画,空中飞人,大型舞蹈,宾果游戏等多种演出,特殊情况下无演出卡拉OK免费,晚餐自理
          第二天:早餐,餐后乘车赴东山旅游码头,乘坐北戴河海滨唯一的海上大型观光旅游船——长城号双体游船,(门票自理),可在遮阳棚下舒适的座椅上享受阳光,购买碧螺塔酒吧公园门票的游客可二次入园游览阳光下的碧螺塔可以免费乘坐脚踏船,海边浴场,沙滩足球排球,拔河比赛,情人岛,等多种娱乐项目午餐自理。之后参观北戴河最大型的旅游土特产品超市——北戴河深海海产品养殖基地展销厅自由选购北戴河最有特色的纪念品(50分钟)。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我们美丽的首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