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川南真漂亮啊 可惜每次只能深入到成都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九寨沟保存着具有原始风貌的自然景色,因而有着自己的特殊景观。 树正沟区段为九寨沟主沟,其中火花海神奇莫测,树正瀑布一连串四十多个海子绵延7公里形成多层台阶。诺日朗瀑布吃不升多级下跌,水帘从两山间飞出,开成罕见的森林瀑布。 日则沟区段以珍珠滩瀑布,高瀑布和五花海最为有名 . 则查洼沟段景点售在沟的尽头,这里有季节海、五彩池和长海。
《藏迷》是中国首部全景式呈现藏族文化的歌舞乐诗篇。涵盖了藏族各个地区、各个风格的歌舞乐表演,共分四场。第一场:朝圣。第二场:劳动。第三场:赛装。第四场:轮回。
  全剧以一位藏族老阿妈朝圣路边的所见为线索,以藏族不同地区的歌、舞、乐为载体,情景式地展现了藏族群众的日常生活、民俗活动、宗教仪式和传统节日,并把庄重神秘的宗教法会与舞蹈器乐进行结合,在保留了宗教文化的庄重感神秘感的同时,进行了艺术的再现——整台节目涉及到的舞台艺术表演都由原生态的元素构成。音乐、舞蹈、器乐、道具,大都来源与民间的收集和整理。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文字很细,照片很美!~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游客在天堂部落跳锅庄舞。
五湖四海的朋友,你们好!有去九寨沟需要包车的游客朋友 ,我给你推荐一位九寨沟非常专业的出租车司机吴师傅(13551775882),我们上次去就是他全程接送的,他不仅待人真诚,还有过硬的驾驶技术。以前一直在西藏拉萨开车,所以对冰雪路及弯曲的山路有很好的驾驶经验。出来旅游不仅要找一个可靠的司机,安全肯定也是最重要的。吴师傅很为游客着想,他可以帮大家一公道的价格联系宾馆和机票,因此建议大家在去九寨沟之前联系他。有了吴师傅的帮助省钱还省心,他会让你旅途更加轻松愉快。他的电话:一三五五一七七五八八二.这次人间仙境九寨黄龙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旅行就是这样,目的地所谓的风景并不重要,而一次旅行中酝酿计划直到旅行结束所经历的心路历程才是最值得回忆的,每去一个自己未曾去过的地方,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习俗,不一样的人,但,是一样的心情,一种让自己放松的心情。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黄龙索道
双胞胎西游记——九寨,黄龙,若尔盖,成都(带图哦) 黄龙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