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将举行开滑仪式(转载)

记者2日从黑龙江省旅游局获悉,第九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初冬热身滑雪月开滑仪式,将于11月13日在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举行。<br /><br />黑龙江省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本届滑雪节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局等部门承办,整个滑雪节将历时6个月,近百家雪场参与。<br /><br />据介绍,本届滑雪节开幕式将于12月5日在哈尔滨举行,以一场富有欧陆风情的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随后在亚布力举办雪上开幕式,集中展示黑龙江滑雪、赏雪、戏雪的“滑雪胜地”魅力。<br /><br />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薄喜茹说,黑龙江省是中国纬度最高、滑雪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滑雪期长达120天左右。为发展滑雪旅游产业打造品牌效应,黑龙江省自2001年以来累计投入上亿元旅游发展金作为引导性资金,支持雪场道路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并在土地、税收、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
冬天到了
也不一定,现在的滑雪已经不分季节了,只要你有money
一年一次,以前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