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云间,水自山来,旋崮山!青云户外2010年走遍新泰的山山水水之徒步旋崮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247 | 回复:67
鹰石
        还是一样的出游,一样的集合等待,这次却格外不同,因为孩子们的加入,多了许多开心的笑语欢颜。一路的叽叽喳喳,路两旁的农作物,也被我们叨叨的只泛青,可了筋的油亮发绿。路上的波尔山羊,蹦蹦跳跳的欢畅,那样的快乐,因为有鲜嫩的青草等待,希望总是让人欢乐交加。叹,人生多美好。有花有结果,有笑有开心。
      一路的颠颠簸簸,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摇摆,就像在舞蹈招摇。车子的来回曲折的迂回,奔忙穿越。一路的风景,一脸的欣喜。薰衣草的典雅,野花的烂漫,鸭子的水中嬉戏,人们的纯朴笑脸是那样的满足跟简单。打听跟询问终于走到了旋崮河,河边垂钓的爱好者,都静静的,静静的等待沉思,那是一种等的快乐。春钓岸,夏钓滩,秋钓浪,冬钓潭”,因为不求收获,所以收获了一种美好心情,天马行空,任思绪随风飞扬。

攀越直至山的下头,旋崮泉水的厂里,停罢。整装梳理,因为拿太多吃的东西,很沉。男士们充分发扬了他们的绅士风度,帮我们分解忧愁,实在感谢之至啊。眼泪哇哇里,就是楞没流。O(∩_∩)O~
       我们开始往山上走,一路的野菜招摇,山花送香,芳草凄凄。田地也随我们一样拔高,直感叹农民的辛苦,我们把自己带山上都累的直喘气。坐在地上直打赖,他们却把地开到半空中,这是节省利用资源啊,佩服之至。高啊,实在是高啊,结的粮食也是“高粮”啊。
      一上山,我家宝,就来了个大趔趄,又因为我考虑我家小孩小,本不想再上了。可是我家宝,把我随行带的吃的东西给都吃光了,就直嚷嚷。看到大哥在山上,就眼睛放亮,一定要上去。+_+晕,真是一头小驴,可造之材,东西在前面引着,一路跑的欢啊。呵呵。。。。驴行的快乐,撒了欢的跑,那个快,一路连拉加拽的终于赶上了,半路上,看到一棵荆棵,造型很是漂亮,跟我家的那棵盆景有一拼,我就给拽出来想移植到家里,可是听青云行者说,下午到家它就不行脱水死掉的,所以就把它有给埋地下了。真是错事一幢啊。
       一路又寻寻觅觅得走,来到一做新修的庙旁,可能刚建好还有很多鞭炮的纸屑,山上的最高处已有人占领,撇下我们拖儿带女的人,真是不够义气,不哥姐们。我们就寻自己该走的路,向西折行下山,一路的枝枝叉叉,沟沟坎坎,很是辛苦,深深浅浅。一脚高一脚低的颠簸行走。我们真成了现在李时珍,只是不懂药理罢啦,O(∩_∩)O~
    行至半山腰,红叶来了个,贵妃醉酒,可能夜的白酒实在是好喝啊,下回别忘了(告你一声,多带一瓶,红红爱喝 )我们就带着吾儿继续赶路,慢慢的终于胜利,感谢老天俺们可下来了。可能高兴的太厉害的。我家牛,太冲动了,来了个前后翻,多亏雪山哥,动作敏捷跟接住了,(郑重的感谢)要不成熊猫牛了。来到大陆的感觉就是爽啊。下山时一种灰溜溜的快乐,不用再努力向前啦,可以娱乐HAPPY一下拉。O(∩_∩)O哈哈~
    打开大门,进入车停靠的位置,孩子们跟大家就等待群主的出现,可惜君不来,肚先饿。为了避免再把孩子饿哭的事件再发生,就孩子为大,开餐了。看着孩子们欢乐雀跃的感觉真好,我把东西分给孩子们,看着他们吃的那样高兴,真好,孩子是阳光,渗透每个角落。
    一个霹雳,阴云飘来,风声徐徐,我最见不得阴天,感觉就像已经淋雨,所以就跟大家急火火收拾贴当打道回府,一路几个小雨打落车窗,一会阳光闪露,什么天啊,这不欺诈吗。老天也骗我们,把我们给送回家,哎
!期待下次畅游不受阻。
    相约下回,无穷时。淡看人间,几回醉。
    哥哥们又相约酗酒去了。

紫烟芦苇2010.6.6
{:5_130:}
欣赏大片了
欣赏大片了超强的老鼠 发表于 2010-6-7 21:53

多谢支持
好多PP哦,这质量一定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