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白水第一季--泛舟牛路河

又是一个有技术含量的激滩!跳跳鱼呼啸着冲了下去,,,,,

接着是长弓,专门从CANOE上下来,要过一把独木舟的激流瘾~~~~~~~~~~

我再次冲击,在来去挥洒的浆片桡影中,找回了自信,,,,,,

而笨猪,俨然鸭个CANOE专家了,,,,,,,,

贵州人冲击顺利,一高兴,下船的时候失去平衡侧翻,结果落水,,,,,,记住哦,这不是湘西的舢板。独木舟,可以玩翻滚的,很容易翻船,,,,我最近是不是有点变态啊,看到别人撇脚就来劲?!!

终于到了自身桥,歇歇先,,,,,,长弓煮起了他的自磨咖啡,我给兄弟们抽起了雪茄,暖阳透出了云层。青山白水,那个至情至景,一辈子,像我等这般平庸之辈,值得回味的,也就这些了,,,,,

笨猪是思想型的,,,,,但是,我估计这会儿他脑袋是空的,越空越幸福

跳跳鱼和贵州人在分享他们的甜点,跳跳鱼尤其浓重的粤语腔普通话这时相当的活跃,,,,,

这就是我们此次线路的重点--自身桥。寻根派文学的代表人物之一湘籍作家蔡侧海的《卯洞》描述的就是这样的湘西人文。若果说张家界的那个3-5公里的伏流河也如自身桥的水道一般,那么我开创一种新玩法的构想就有可能实现,,,,,,那会集约更多技术支撑进来,各种技术融合纠结,咦!好玩!,,,,,,因为已知两个洞口有落差,又有一定的水量,独木舟为载体,运输、承载装备,引进探洞的照明方式,遇到洞内激流险滩艇可以发挥作用,若果大跌落,探洞设备上,抛绳打点,,,,,哈哈发,美死我了,好玩好玩,,,,,

蔡澈海描述的卯洞,神秘而充满湘西人文的鲜活,在洞内划船的老大没有紧张,只有悠闲安然的生活透视。离开小说,对于我们,却只有崇敬,,,,,,,站在这高大的洞口洞厅,你很自然的就渺小了,就纯洁了,就遥想先祖通过洞道生意往来繁衍生息的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