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休假惬意 夏雨充当滑雪教练

摘要:旅行是李小璐报爱好之一,正是因为有这个爱好,年纪轻轻的她在今年选择了去新西兰旅行,李小璐说,她试着用行走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成功的女人,拍一部轰动的电影,过一个浪漫的人生。”<br /><br />浪漫的李小璐最近一次旅行去的是天高云淡的新西兰。同时作为中新旅行交流的友好大使李小璐此行可谓任生道远,在参加完一系列的活动之后,她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奥克兰登山,享受难得的快乐时光。<br /><br />“我的滑雪教练可是赫赫有我的影帝夏雨,他原来是玩滑板的,后来又迷上了单板滑雪。我喜欢那种一望无际的滑雪场,并且总梦想着能到达最远处雪天相接的地方,在蓝天白雪之间我穿着我最爱的红色滑雪服冲下山坡,那种瞬间失重的感觉真的会让人着魔。”<br /><br />据悉,李小璐将在本月7日亮相上海,作为此次由新西兰方举办的盛大国际交流派对的特邀嘉宾!<br /><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