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资料网驴友通讯录

驴友资料——独孤行<BR>用户名——鸽子<BR>性别:公的<BR><BR>所居省市:成都<br /><br />
<br />EMAIL:<A href="mailto:pj741224@hotmail.com" target="_blank" >pj741224@hotmail.com</A><BR><BR><BR>OICQ:14119689<BR><BR>呼机/手机:买不起<BR><BR>个人自我介绍:随和、胆大、有主见。<BR>去过的地方:商场、菜市、学校、单位、家、公园。。。。。。。太多了<BR>
驴友资料——XX(ID)        shuncheng <BR><BR>用户名(昵称):(必填)李雨凡<BR><BR>性别:(必填) 男<BR>所居省市:(必填)        山东青岛 <BR><BR>EMAIL:(必填)        <A href="mailto:futurecheng@yahoo.com.cn" target="_blank" >futurecheng@yahoo.com.cn</A> <BR><BR><BR>OICQ: (选填) 5100287<BR>个人自我介绍:(选填)去很多地方只是我的一个梦想,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玩。但我很喜欢做一个hiker。。。。 <br /><br />
<br />去过的地方:(选填)青岛,<BR>
姓名:徐少宜                         男                                 19                         高中刚刚毕业                         2004年逃课2个月一个人去了陌生的城市南京                 当时手里只有270元                 买了车票200         到南京只有70院                 一个人经历了好多         2004年4月回学校上学         又逃课15天         我学校校足球队的队友                 在极其简单的装备下 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去过宜昌在到三峡                 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自助旅游         今年的暑假准备<br /><br />
<br />        和那2个朋友一起去西藏                 还有2个月就要上大学了 希望自己的暑假过得有意义<br /><br />
<br />QQ:31413985家庭电话:07123862106
<BR>驴友资料——maoseng2<br /><br />
<br />用户名(昵称):沐沐<BR><BR>性别:男<BR><BR>所居省市:         上海<BR><BR>EMAIL: <A href="mailto:maoseng2@hotmail.com" target="_blank" >maoseng2@hotmail.com</A><BR><BR>MSN;         <A href="mailto:maoseng2@hotmail.com" target="_blank" >maoseng2@hotmail.com</A><BR><BR>QQ:                 24342198<BR><BR>个人自我介绍:喜欢户外运动希望和大家交朋友<BR><BR>去过的地方:好多<BR><BR>
<FONT color=#1a1ae6><FONT color=#000000>驴友资料</FONT></FONT><FONT color=#1a1ae6><FONT color=#000000><BR><BR>用户名(昵称):火把<BR></FONT></FONT><br /><br />
<br /><FONT color=#1a1ae6><FONT color=#000000>性别:(必填):偶是女生<BR><BR>所居省市:上海(现居地)<BR><BR>EMAIL:<A href="mailto:beautybao@hotmail.com" target="_blank" >beautybao@hotmail.com</A><BR><BR>ICQ:忘了<BR><BR>OICQ: 已经很少上<BR><BR><BR>个人自我介绍:</FONT></FONT><br /><br />
<br /><FONT color=#1a1ae6><FONT color=#000000>也许是天性使然,从小就梦想着有天背着包四处流浪。用双脚踏遍每个角落,用眼睛览尽美景,用心灵感受人生甜苦喜忧,用文字记录这整个历程。<BR><BR>去过的地方:四处游荡</FONT><BR><BR><br /><br /></FONT>
用户名:月影cj
<br /><br /><br />
<br />性别:男<br /><br />
<br />所居省市:四川省成都市<br /><br />
<br /><A href="mailto:email:cj123883609@sohu.com" target="_blank" >email:cj123883609@sohu.com</A><br /><br />
<br /><A href="mailto:cj123883609@yahoo.com.cn" target="_blank" >cj123883609@yahoo.com.cn</A><br /><br />
<br />ICQ:不会用<br /><br />
<br />QICQ:228778991<br /><br />
<br />手机:暂时不说<br /><br />
<br />个人介绍:喜欢旅游,摄影,音乐,体育运动。很喜欢户外旅行,但刚刚起步,希望大家能给予帮助,并成为朋友。<br /><br />
<br />去过地方:中国<br /><br />
<br />就读学校: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临床医学院
用户名(昵称): ----顶点男孩-------------------------------- <BR><BR>性别: ---boy --------------------------------- <BR><BR>所居省市: -----福建------------------------------- <BR><BR>EMAIL:(必填) <A href="mailto:---lingjian520520@163.com"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lingjian520520@163.com</FONT></A>--------------------------------- <BR><BR>QQ:70750999         <br /><br />
<br />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BR><BR>个人自我介绍: -------------逍遥任我游--结交新好友--广袤大地--你我同在!!---------------- <BR><BR>
随便耍<br /><br />
<br />重庆人在成都<br /><br />
<br />男<br /><br />
<br />6月25日生<br /><br />
<br />QQ16853736<br /><br />
<br /><A href="mailto:liuhong23@163.com" target="_blank" >liuhong23@163.com</A><br /><br />
<br />028-89694155<br /><br />
<br />喜欢户外的一切登山和旅游
驴友资料——JoyChan<BR>昵称:JJ<BR><BR>性别:男人<BR><BR>暂时居住地:成都<BR><BR>EMAIL:<FONT color=#000000><A href="mailto:joychan@yeah.net" target="_blank" >joychan#</FONT>yeah.net</A><BR><BR>ICQ:几年没用过,号码已注销<BR>OICQ: 330234707<BR>呼机/手机:13018296390<br /><br />
<br />个人自我介绍:IT撰稿人,SOHO。不自由,宁死。<BR>去过的地方:四川多数地方,山西,中原,北京,青岛,广西……<br /><br />
<br />PS:征女友
小A
<br /><br /><br />
<br />MM<br /><br />
<br />北京<br /><br />
<br /><A href="mailto:angeline_ke@contact.sohu.com" target="_blank" >angeline_ke@contact.sohu.com</A><br /><br />
<br />喜欢一个人旅行,一群人爬山<br /><br />
<br />独自去过西藏、云南、四川等地<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