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资料网驴友通讯录

驴友资料—eagler8<BR><BR>用户名(昵称):花雕<BR><BR>性别:先生
<br /><br /><br />
<br />所居省市:         福建福州<BR><BR>EMAIL:<A href="mailto:eagler8@163.com"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eagler8@163.com</FONT></A><BR>QQ:138010660<BR>OICQ: 暂缺<BR>呼机/手机:以后再说<BR><BR>个人自我介绍:喜欢旅行和尝试,梦想是《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中国国家地理》推荐,目前已去其中13个,尚需努力。希望和大家交朋友,多些志同道合的驴友。<BR><BR>去过的地方:不少了
用户名(昵称):老情歌<BR><BR>性别:男<br /><br />
<br />所居省市:        上海<BR><BR>EMAIL:<A href="mailto:jurgen18@sohu.com" target="_blank" >jurgen18@sohu.com</A><br /><br />
<br />所处俱乐部:上海考拉户外<br /><br />
<br />个人自我介绍:顶峰对我有无限吸引力<BR><BR>去过的地方:中国和尼泊尔
<b>加入格式:<BR></b>驴友资料——用双脚感受<BR><BR>用户名(昵称):用双脚感受<BR><BR>性别:男人<BR>所居省市:         江苏徐州交通银行<br /><br />
<br />QQ:33204904<BR>呼机/手机:0516—2208842         13236060882<BR><BR>个人自我介绍:喜欢户外运动探险<BR><BR>去过的地方:中国<BR>
驴友资料——贝雷帽<BR><BR>用户名(昵称):贝雷帽<BR>性别:nan<BR>所居省市:山西晋城
<br /><br /><br />
<br />EMAIL:<A href="mailto:yuanf@sina.com" target="_blank" >yuanf@sina.com</A><BR><BR>OICQ: 7587466<BR><BR>个人自我介绍:10月去稻城亚丁转山<BR>去过的地方:N<BR><BR>
深水码头<br /><br />
<br />男<br /><br />
<br />QQ87258117<br /><br />
<br />TEL 13688443275<br /><br />
<br />成都<br /><br />
<br />zhunikuaile@21cn.com
来了就也报个名:<br /><br />
<br />QQ:170819632<br /><br />
<br />翔泰酒店订房网         为大家提供方便与实惠!<br /><br />
<br /><a href='https://www.xthotel.net' target='_blank'>https://www.xthotel.net</a>
驴友资料llgc1018<BR><BR>用户名(昵称):llgc1018<BR><BR>性别:(必填) 男<BR>所居省市:(必填) 新疆工作         四川人<BR>EMAIL:(必填) <A href="mailto:llgc1018@sina.com.cn" target="_blank" >llgc1018@sina.com.cn</A><BR><BR>OICQ: (选填) 7342858<BR>呼机/手机:(选填)QQ上<BR><BR>个人自我介绍:(选填)梦想旅游<BR><BR>去过的地方: 四川:九寨、黄龙、峨眉、都江堰、碧风峡、青城山及其它景区(不随团)、重庆、广西、广东、湖南、湖北、江西庐山、陕西、甘肃、宁夏、现于新疆工作<BR>
大家好<br /><br />
<br />昵称:左凡<br /><br />
<br />性别:男<br /><br />
<br />QQ:9884325<br /><br />
<br />电子邮件上面有。<br /><br />
<br />江西省萍乡市人<br /><br />
<br />希望能和大家交个朋友,也希望你们能来萍乡玩。来之前可以查查萍乡相关网址<br /><br />
<br />WWW。PXWWW。NET
<b>加入格式:<BR></b>驴友资料——XX(ID) --------miilou         <BR><BR>用户名(昵称):(必填) -------------milou----------------------- <BR><BR>性别:(必填) --------------男---------------------- <BR><BR>所居省市:(必填) -----------福建省------------------------- <BR><BR>EMAIL:(必填) <A href="mailto:----------------mons21@sohu.com" target="_blank" >mons21@sohu.com</A> <BR><BR>ICQ:(选填) ------------------------------------ <BR><BR>OICQ: (选填) ------------275015857------------------------ <BR><BR>呼机/手机:(选填) ------------------------------------ <BR><BR>个人自我介绍:(选填) --------热爱大自然,愿与大家成为好友---------------------------- <BR><BR>去过的地方:(选填) -------------福建省----------------------- <BR><BR>
用户名(昵称):mr_mycn <BR><BR>性别:男<BR><BR>所居省市:内蒙古<BR>EMAIL:<A href="mailto:mr_mycn@163.com" target="_blank" >mr_mycn@163.com</A><BR><BR>OICQ: 11722343<BR>呼机/手机:13848679258<BR><BR>个人自我介绍:大家来内蒙,我带大家逛,可能的话,我们去草原<BR>去过的地方:骑自行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