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永州

驴友经典回顾(2002年度)

编者按:

爬山虎网络平台上驴友上演的故事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太多,太精彩了。小编打算用已有的文字和图片拼凑一个个接近丰满的驴友故事,虽然这几乎并不可能。2002年开始一群志同道合的驴友集聚在这里,爬雪山,下大洋,开酒吧,搭电台,桥降,攀岩溯溪,快闪。纯粹户外,旅行休闲类型的活动应有尽有,这些人理所当然的创造了当年的驴友经典。

机缘巧合,我接触到了当年的部分资料,虽然很庞杂,但是每当翻阅那些仿佛还在昨天的照片和文字,我总是感到莫名感动和兴奋。我找到了2002年度经典驴友中的一位---阿宝丁,他收下了我这个小鸟作为他的一名弟子。年过30的阿宝丁身上散发出的积极阳光的精神,幽默风趣的性格,严谨精细的工作态度,让我受益匪浅,这一切都来自于他这么多年来的户外体验。于是我中毒了---爱上了户外。那么第一期就从阿宝丁说起吧。

全文过长,而且是分页的,不方便全部复制过来。所以发下链接,望斑竹勿删,不胜感激。
观看全文请点击:https://see.my835.com/?action-viewnews-itemid-535
在其中,大家可能会看到湖南户外界的诸多熟面孔哦(此文将持续更新)
羡慕而遗憾!羡慕的是虎将军有那么多的经典;遗憾的是老马都没有看过这些经典!听君介绍,这些经典确实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