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

呱啦峡至向华大阪山激情穿越

2010年6月26日我们一行13人带着激动澎湃的心相聚在大通汽车站,准备去我们向往已久的呱啦峡探路。当我到达集合地点后所有的人员已经在等待我一个人呢,由于是上完夜班才赶来的,所以迟到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在这里向大家做个检讨,请大家原谅一下。原本9点就出发的但由于到呱啦峡的班车半路故障,不的退后到10点30分才出发,在与车站管理人员沟通后给我们另外安排了一辆车。班车拉着我们一路狂奔终于将我们送到了出发点,峡口村。下车后大家整理装备等待出发了,此刻我的心被眼前的群山峻岭所牵动着,急切的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想看到峡谷内那美丽原始的风景!身后的队员们也安奈不住心底的高兴劲,也都不甘示弱的向峡谷深处走去。满山郁郁葱葱的灌木从中时不时的有一些牛羊出现!可爱的小羊目不转睛的盯着这群号称“驴友”的我们。峡谷内那清澈的河水一路迸流而下,溅起漂亮的水花,那些水花在阳光的映射下是那样的晶莹剔透。在我快走不动口渴难耐的时候捧起河水喝了一口,这水是那样的甘甜实在是用语言难以表达!呱啦峡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我就不说了只有去了的人才能体会到的。大家还是看照片自己慢慢体会吧!
   这次探路,穿越要格外感谢本论坛的比例尺驴友大力的协助,给我们做了详细的地图,在GPS上帮我们打点,这一切的技术上的帮助都是有了他此次活动才能圆满的完成,在这里我先谢谢比例尺对活动所做的一切帮助!还要特别说一下的就是在这次徒步穿越当中我们为一起同行的宁宁驴友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还为他做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可惜啊照片我没有拍到,请有宁宁过生日照片的驴友把照片发一下!一定要发啊。我在就不啰嗦了直接就照片直播了,请各位上眼啊!
为啥我发不了图片呢?
呱啦峡至向华大阪山激情穿越

我发的图片花了,请大家指点一下。

呱啦峡穿越 020.jpg

和平:pp尺寸没问题,像素压缩过低,就会出现马赛克。
像素应保持在100kB到200KB之间。
就这几张啊?
坐着沙发等待更多精彩图片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