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我讨厌户外淘宝!

[复制链接] 查看:41974 | 回复:60
偶们稀饭~~~

偶们大家很多银都很稀饭,能让偶们省却很多米,呵呵。。。
淘宝店确实需要规范市场,但国家制度缺陷导致买卖家诚信缺失而最终导致网络购物环境恶化
你有统计过 TB 户外板块的销售吗?TB 现在的销售额 和 实体店相比还差的很远。  户外人群就那么一点点,TB的销售只会给  市场带来更多的瓶颈!   我不否认 TB 的便利性! 但是更多的人群看重TB 的利润 而放 ...Music咖啡 发表于 2010-6-30 16:3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45203&ptid=421904][im ...

这里只回答一个问题,关于淘宝户外版块的销售。

淘宝一个用心去做的2钻店铺,平均月销售大概在4-5W左右,  如果要算出皇冠店铺的销售当然不难,大致算一下平均的单价,然后按照评价量的比例,大致可以推算出来一个店铺的销售。
人类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这个是谁也无法阻挡的。
电子商务未来会在很大范围内取代传统商业模式是早晚的事情。
就像火车飞机取代马车成为长途旅行的工具
就像电话代替信件成为沟通信息的方式
就像网络较之于报刊杂志为人们提供更多的海量信息等等
淘宝上有假冒伪劣,实体店铺同样也有假冒伪劣对吧
客户会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这不是谁喊几句就能阻止的
你说实体店就是比淘宝好一万倍,咱货真价实,还提供增值服务,但也得看客户认可你说的这些东西不。
淘宝很好
淘宝,淘宝,就是要会淘。
我觉得马云取这个名字确实想得周到。
也许早就预见了鱼龙混杂,也许早就预见了假货满天飞。
所以取名淘宝,会淘的人就会得到宝,反之只能得到草。
不必恨,关键在于心态
淘宝,现在没有培养市场的能力。存下唯一的理由就是 赚钱!
实体店面不同,在不断的接纳顾客、培养顾客更多的消费观念!
淘宝,现在没有培养市场的能力。存下唯一的理由就是 赚钱!实体店面不同,在不断的接纳顾客、培养顾客更多的消费观念!Music咖啡 发表于 2010-7-2 11:12 [/ ...

网络扩大了宣传面,从这层意义上讲,市场培育作用不小;实体店因为地域原因,不可能做到大范围市场宣传普及作用;网络和实体都是服务客户的渠道,不可或缺。
淘宝你不喜欢大可不必去购买,何必这么苦大仇深的样子:)
淘宝上国外大牌的东西,只要价格离谱的,肯定是假货,只是有的朋友愿意买,真正品穿不起,买假的也不是不行;)  毕竟这种东西也满足了很大一部分人的需求,我相信绝大部分人买这类东西都是明知道是假的,但毕竟款式好看,牌子也能唬人
说实在的,淘宝上国内的牌子,正品到都是正品的了,折扣也确实比实体店要低点,肯定会实惠些了。。
很多新手就是因为户外店实在太贵,只能到网上淘宝了。。。
哈哈,我也有同感啊,恨不得马上把淘宝关了,把马云掐死。
可是不行啊,同志。
7月1号开始,工商总局要求网店实名制了,人民银行也在限制和规范网络支付。
事情还在发展当中,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摸着石头过河,走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