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也说说哈巴山难

哀悼
<!--QuoteBegin-4p4+2006年12月2号 , 11:4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4p4 @ 2006年12月2号 , 11:4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说好最后一次,却一去不回<br /><br />来源: 新闻晨报 <br /><br />  极难拿到保险赔付<br /><br />  昨日下午,遇难者“老古董”的妻子已经赶往云南丽江。昨晚,“老古董”的尸体运到丽江,并计划进行火化,其中所涉及的费用全部由“老古董”的家属承担,“白浪户外”俱乐部的队员们也自愿进行捐款。沈宁称:“我们决定为‘老古董’的女儿筹集一部分善款,也算为老师、朋友尽一点心。”<br /><br /> <span style='color:red'> 据了解,“老古董”登哈巴雪山前已经购买了寿险。但据“白浪户外”俱乐部的成员介绍,“老古董”的保险几乎没法用。目前几乎没有保险公司开辟高山探险险种,而“老古董”购买的险种有严格的免责条款,其中一条就是如果在登临海拔5000米以上的山峰遇难,保险公司可以免责。因此,其家属基本拿不到保险费。</span><br />[right][snapback]55320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国内是能够买到登山攀岩险的,外资的AIU美亚保险就有,险种叫美游神州,最高赔付是30万,最难得的是有sos提供的救援服务,今年的两起山难都得到了顺利的理赔,打这个电话问具体的吧800-8206019
藐视大自然=轻视自己的生命
<!--QuoteBegin-板栗+2006年12月3号 , 12:2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板栗 @ 2006年12月3号 , 12:2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强烈鄙视那些所谓的老驴,在指导新驴的时候,以轻视口气藐视初级雪山,所以事故不断!!也造就了一批好高务远,眼高手低的悲剧制造者。”<br />[right][snapback]55339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此话差异!!老古董可不是那种所谓以老自局的人,在技术与判断上他从不疏忽,这次实在是以外呀!!!请你说话要慎重呀!!!弄清楚了再发表!容易伤击无辜呀!!!<br />看了此帖实在不悦!<br />必人说话较直接!但对于你说的话实在无法接受!!!!!!
哈巴啊哈巴,都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面对你了……<br />五月顺利登顶之后,我一直感激哈巴以宽容的姿态接纳了我,一直在感慨自己的好运气——因为我知道这多半与技术无关、与经验无关、更与所谓“征服”、“挑战”无关……<br /><br />还是相信每一座山都有灵性,但是哈巴怎么了?接二连三抛下两个生命……<br />不明白啊
  深深的哀悼老古董---一位比我大十二天的老哥!既然想到了登山我想你已想过了可能出现的事情,那么就安然的去吧!雪山就是你的归宿.对你的家属的理解也表示深深的敬意!<br />对于即将准备登高海拔雪山的人,你要想到登山是一种高风险的活动,有可能出现受伤和死亡.因此在思想上 体力上 技术上都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尽管还会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在今年我登顶了雀儿山后我就决定告别高海拔雪山了.经历了体验了值了!还有很多放不下的东西.于是我告别了尽管是念念不舍得!<br />愿所有攀登雪山的人都安安全全的回来!愿老古董在雪山上保佑这些人!一路走好!
<!--QuoteBegin-板栗+2006年12月3号 , 12:2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板栗 @ 2006年12月3号 , 12:2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强烈鄙视那些所谓的老驴,在指导新驴的时候,以轻视口气藐视初级雪山,所以事故不断!!也造就了一批好高务远,眼高手低的悲剧制造者。”<br />[right][snapback]55339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做人要厚道&#33;
<!--QuoteBegin-猪立业+2006年12月3号 , 08:40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猪立业 @ 2006年12月3号 , 08:40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藐视大自然=轻视自己的生命<br />[right][snapback]55387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做人要厚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楼上有好几位朋友指责板栗,请你们看好了在说,板栗只是复制了楼主的帖子上的一句话,他是在告戒那些自称是老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