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小鹰38和多特Futura Pro 38L 纠结中

感谢楼上的各位朋友!

我这里户外产品不多,基本上都是国内的低端货,所以无法试背。我个人还是喜欢多特些,最后选择了多特。上次帮朋友买了一个小鹰38,以后和他交换着用,呵呵呵。。。。。。
呵呵,看结果还是小鹰的粉丝多啊……
这两个选我倾向多特了,细节和外观可能比小鹰差些,其他感觉都要好。另外再加点钱可以上Z35R了。
支持多特,街包没个性,嘿嘿
小鹰绝对选小鹰!背过就知道了!很舒服!
看到晚了,楼主都出手了。多特这个品牌的包也就小包不错,大包属于高级垃圾。把最普通的背负做的很精致而已,就跟萝卜雕刻出花朵,还是萝卜不可能是人参。面料不错肩带腰带厚度不错,可是就是因为背负不行才加厚的肩带腰带啊。还有多特背包的自重偏重是出了名的。零售价格跟GG  0   都差不多,所以当然首选就是GG跟O了。
说到小背包,沃德、多特的小背包都不错,样子也好看,也皮实,但始终是不用心的品牌,没有解决网面悬浮式背负抵消的背包容量的问题。如果你不考虑容积问题,那很简单随便这几个牌子都可以了。这个价格当然是拿小鹰更划算,小鹰的背负透气性虽然略差,但对于大家而言这种差距可以忽略不计,没有很明显的感觉上的差异的。如果再加点钱,可以直接入手GG的Z35R ,看了GG这款包你就知道为啥GG小包都这么贵了,虽然同为悬浮式网面背负,但GG解决了容积问题,35L的标号,可以装进去40L的东西,自重还很轻。可以当做技术型攀登包使用都没问题。
我个人一直对沃德跟多特存有异议,因为没有实质上的革新和改进,总是在面子上做功夫,性价比很差。要这两个牌子,还不如要阿克姆等低端牌子去呢。就是把普通背负细致化了,凭啥就要高出数倍的价钱来。
我要是选择就是小鹰
这论坛上小鹰是一边倒,我就是被这个论坛"忽悠"买的小鹰.
早知道这么多人买,我就不买了, 有过多次撞包的经历,很不爽!
撞包怕啥。买它为的是好用省心,想要不撞包,能买啥呢。始祖鸟不也是一堆堆得人在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