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自驾天地板块诚聘版主

<!--QuoteBegin-翻墙过来滴+2006年12月17号 , 12:13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翻墙过来滴 @ 2006年12月17号 , 12:13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昨天刚注册,我也非常喜欢自驾游。但最近两年都没时间,太忙。忙完两年,我就可以放手给别人了,我的时间就是旅游,上网和健身了。那时候如果还要空缺,俺一定来支持工作。嘿嘿<br />[right][snapback]57489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呵呵,谢谢新同学哦~~在这里要玩得开心哦,等你的工作告一段落,希望我们有合作的机会哦~~~<br /><br />呵呵,先留下我的联系方式拉 :QQ:375763046
<!--QuoteBegin-寻找太阳*+2006年12月17号 , 02:22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寻找太阳* @ 2006年12月17号 , 02:22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呵呵<br />我没有好的文字和好的照片,但我还是想来试试.......<br />[right][snapback]57528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嘻嘻,先把简历奉上~~我们要先认识你的哦
<br />自驾天地板块诚聘版主 <br /><br /><br />您在本论坛的id:寻找太阳<br /><br />性别:男<br /><br />申请的现有版面或新开版面:『 自驾天地 』<br /><br />目前居住城市:贵州、云南或者北京<br /><br />职业及专长:<br /><br />电子邮件:like0859@163.com<br /><br />OICQ/ICQ:39348390<br /><br />MSN:like0859@21cn.com<br /><br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br />两小时左右或者一夜<br /><br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br /><br />做过,一下就是好多个版<br /><br />您平时常活动的版面有: <br /><br />我秀我户外 、行行摄摄 、自驾天地 <br /><br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br /><br />喜欢车,爱车、喜欢开车出行的那段时间,希望自己可以把这里和其他好的文章和游记、个人自驾经历等等体现给所有喜爱车和出行的人.<br /><br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br /><br />版主主要是给来这里的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个性交流平台,这里可以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版主就是要把这里的主题精神完全的提供给来这里的所有朋友。使大家对这个平台增加更多兴趣....<br /><br />对本论坛繁荣的建议与看法:<br /><br />一个好的论坛、一个平台需要的是一个主题精神和大家需要的一个中心的灵魂,我们应该在这里好好体现出这里的特色。而不是主随客流,我们自己应该在这里打造一种特有的主体灵魂!<br /><br />这是https://home.chinacars.com/activity/tianmen/csls13.html我的部分经历介绍
支持呀
<!--QuoteBegin-寻找太阳*+2006年12月19号 , 12:20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寻找太阳* @ 2006年12月19号 , 12:20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attach]139689[/attach]<br />您在本论坛的id:寻找太阳<br /><br />性别:男<br /><br />申请的现有版面或新开版面:『 自驾天地 』<br /><br />目前居住城市:贵州、云南或者北京<br /><br />职业及专长:<br /><br />电子邮件:like0859@163.com<br /><br />OICQ/ICQ:39348390<br /><br />MSN:like0859@21cn.com<br /><br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br />两小时左右或者一夜<br /><br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br /><br />做过,一下就是好多个版<br /><br />您平时常活动的版面有: <br /><br />我秀我户外 、行行摄摄 、自驾天地 <br /><br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br /><br />喜欢车,爱车、喜欢开车出行的那段时间,希望自己可以把这里和其他好的文章和游记、个人自驾经历等等体现给所有喜爱车和出行的人.<br /><br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br /><br />版主主要是给来这里的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个性交流平台,这里可以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版主就是要把这里的主题精神完全的提供给来这里的所有朋友。使大家对这个平台增加更多兴趣....<br /><br />对本论坛繁荣的建议与看法:<br /><br />一个好的论坛、一个平台需要的是一个主题精神和大家需要的一个中心的灵魂,我们应该在这里好好体现出这里的特色。而不是主随客流,我们自己应该在这里打造一种特有的主体灵魂!<br /><br />这是https://home.chinacars.com/activity/tianmen/csls13.html我的部分经历介绍<br />[right][snapback]57732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请和我联系 qq:375763046
你也要多关心这里啊!!
<!--QuoteBegin-寻找太阳*+2006年12月19号 , 12:20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寻找太阳* @ 2006年12月19号 , 12:20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attach]139689[/attach]<br />您在本论坛的id:寻找太阳<br /><br />性别:男<br /><br />申请的现有版面或新开版面:『 自驾天地 』<br /><br />目前居住城市:贵州、云南或者北京<br /><br />职业及专长:<br /><br />电子邮件:like0859@163.com<br /><br />OICQ/ICQ:39348390<br /><br />MSN:like0859@21cn.com<br /><br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br />两小时左右或者一夜<br /><br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br /><br />做过,一下就是好多个版<br /><br />您平时常活动的版面有: <br /><br />我秀我户外 、行行摄摄 、自驾天地 <br /><br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br /><br />喜欢车,爱车、喜欢开车出行的那段时间,希望自己可以把这里和其他好的文章和游记、个人自驾经历等等体现给所有喜爱车和出行的人.<br /><br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br /><br />版主主要是给来这里的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个性交流平台,这里可以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版主就是要把这里的主题精神完全的提供给来这里的所有朋友。使大家对这个平台增加更多兴趣....<br /><br />对本论坛繁荣的建议与看法:<br /><br />一个好的论坛、一个平台需要的是一个主题精神和大家需要的一个中心的灵魂,我们应该在这里好好体现出这里的特色。而不是主随客流,我们自己应该在这里打造一种特有的主体灵魂!<br /><br />这是https://home.chinacars.com/activity/tianmen/csls13.html我的部分经历介绍<br />[right][snapback]57732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支持。。。。。。。。。。。。。严重支持!!!!!!!!!!!!!!!!
您在本论坛的id:麦子1234567<br /><br />性别:男<br /><br />申请的现有版面或新开版面:自驾天地<br /><br />目前居住城市:浙江<br /><br />职业及专长:农业<br /><br />电子邮件:chatw@21cn.com<br /><br />OICQ/ICQ:120360199<br /><br />MSN:maizi1234567@hotmail.com<br /><br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5小时   晚上<br /><br />您是否做过(其他论坛的)版主(副)?:有相关知名网站做过<br /><br />您平时常活动的版面有:全部<br /><br />您申请当该版版主的详细理由:<br />熟悉户外知识,熟悉车辆,开车14年40万公里,有汽车教练证,会一般修理.多次自驾,路线熟悉.到过中国大陆所有省份,有一定文字功底,并为专门的自驾书写过青藏线段.热心为同学服务.并熟悉论坛管理.<br /><br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好的版主会带来版块的和谐和人气.我会遵守论坛的纪律.做好版主.<br /><br />对本论坛繁荣的建议与看法:开展活动是很好的宣传.和谐是留着人的方法.专业是立于不败的资本.<br />打造最好的自驾版&#33;&#33;<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