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190388 | 回复:625

之后为了这个签证不知费了多少精力,AOLA在北京给我跑来跑去,终于在距离出境的航班还有十二小时便起飞时拿到了。尽管我们早已习惯各种红章之下的办事方式,对比之下,中国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此次开销挺大的,光签证便将近三千大洋,我也试着去找些赞助,一家号称要推动民间登山运动的公司说,这个啊,你们的不是未登峰,这个嘛,我们去申请一下啊。。。。。。。。。又有一家和**结为*年精神的公司说,钱嘛不是问题,但是要保证一定能登顶的。。。。。。

后来ACME的王经理说他们愿意给活动支持,部份资金,全部的服装,全新定制的高山帐蓬,其实这些都不足以吸引也算在江湖中飘了有些年头的我,倒是万总说了一句话:没有条件的,你拿去用便是,登不登顶没关系,安全的带些照片让我看看就好了。

这些话很温暖。那天快过端午节了,我回想起01年我一个人从三亚骑车去漠河的路上,经过塔河时,也正是端午,那天早上我窝在旅馆啃冷馒头,隔壁房间的大叔过来给我一个棕子,对我说,小伙子,今天过节,少赶些路,早些找个地休息休息。 那个棕子我吃了半个钟头。

从有想法到开始实施,用了三天时间,从开始行动到取到签证,用了三十五天时间。从签证到手至飞机离境,十二小时。

就是这样,“天山之父”,我们来了。像风一样。
图片:待补上

签证照。

汗峰北坡攀登线路图
一张汗腾格里的照片,我的路线是南坡1号线,中间曾尝试了一下2号线,后来又拐回1号线。

从这张地图可以清楚看到,汗腾格里只是吉尔吉斯和哈萨克两国交界,它的顶峰离中国国界大概还有近十公里。

刚开始我们以为是外国人乱绘,后来查了资料,才知道这是事实。

只是我们的人民不知道而已。

我们还以为它就是我们的,以为南海仍是我们的,以为蒙古就是我们的,以为台湾还是我们的,以为现在还是大唐盛世的!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汗峰南坡攀登线路图。5900米以上都是陡的岩石加冰坡。

一个卡通的进山路线图。

晒装备

感谢装备提供商---ACME

春晚广告植入:

这次ACME为我定做的高山帐蓬,是我用过的最好的高山帐之一。空间大,防风好,睡起来很舒服。外层是硅胶。帐杆是最好的航空铝材。有空的时候会弄个具体测评出来。
   重量:4。4公斤(连地钉),五根铝杆,前后门,形体和结构类似于TNF 的VE25,空间很大,睡三个壮汉或四个女生完全没问题。
特别适合做团队登山的营地帐篷。
    一句话,极其满意。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个人评测,总体性可能要比享有盛誉的TNF VE25还要好,如推向市场,单价不应低于5000元。只可惜ACME公司只为这次活动定做了一小批,不打算批量生产。
   广告一下。我手上大概还能空出五至六顶,全新的。谁要的话,自己联系我。1600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