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2015年7月11日-7月12日,一行11人,为了避暑,到石柱黄水油草河溯溪,顺便登了大风堡。这条路线本来应该是在6月底就完成,后来遇到大雨铁路班车中断,不得不取消了。
那时候本来……至少还应该多一个人的,可惜那位朋友生病不能再徒步了,当时想,至少也完成了一个曾经的小小夙愿。
当时没想到这条路线因为杂草丛生和植被茂密会多了些难度,至少我们走完了,也完成了预定的目标。
穿越大风堡的线路之前我有考虑很久,周围的地形地貌还有可能会遇到的困难,第一次来,很幸运的上去了。
感谢团队的力量,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以及团结的结果。

• cler
  • 南神

重庆正是炎炎夏日,黄水却如世外桃源,凉爽异常。到了黄水正式徒步前,我们就开始积极的补充能量,土豆饭真是巴适,那边的土豆好吃,吃了一碗又一碗。
油草河以前徒步10块,现在变20了,不得不说,物价上涨真是快啊。

油草河的风光还是不错的,也不枉我们这么远来,准备了这么久,看到水大家都有点兴奋。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水其实相当的冷,有点冬天的感觉了。但是大家还是喜形于色的激动,打了下水仗。

淡定同学在水里并不淡定。

235发哈还是那么哈……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大家一路玩玩走走的,基本上都比较悠闲,但是后来证明走出去的时间和我之前估计的时间大大的增多了,因为植被的增多和路径的选择。溯溪油草河,穿越大风堡。

沉睡森林1980 发表于 2015-8-1 15:04 2015年7月11日-7月12日,一行11人,为了避暑,到石柱黄水油草河溯溪,顺便登了大风堡。这条路线本来应该是在 ...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欣赏顶起
只要有阳光的时候,大家就抓紧时间享受这夏日的暖意,太阳一不见,就立即是峡谷的寒意。
于是就这样一下水道,一下小路的嘻嘻哈哈的走着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