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我真的哭了,terra nova隧道型帐篷穿杆后插鸡眼扣太难了

Mars039 发表于 2015-8-2 16:15 [之前帐篷刚拿到手试搭后就发了一个帖子,说了这个问题,当时我以为自己方法没对。但是读了说明、看 ...

你好,你的terra nova隧道型帐篷穿杆后插鸡眼扣太难的问题解决了没,怎么弄的,我今天也试搭了我Terra Nova coshee2帐篷,好难插进去,我都只插到外面的鸡眼,里面的不敢插,生怕绷断。
  • Mars039 就是因为太难插,有一次插的时候原装杆被我掰断了,找自由之魂重新配制了一副,好插了;但悲催的是前不久在狂风中搭建时这根配制的杆又被我掰裂了,而现在好像自由之魂不给自己品牌之外的人配帐杆了,现在还不知道该 ... 2019-1-3 01:06

cfr198305 发表于 2018-12-30 15:40 你好,你的terra nova隧道型帐篷穿杆后插鸡眼扣太难的问题解决了没,怎么弄的,我今天也试搭了我Te ...

就是因为太难插,有一次插的时候原装杆被我掰断了,找自由之魂重新配制了一副,好插了;但悲催的是前不久在狂风中搭建时这根配制的杆又被我掰裂了,而现在好像自由之魂不给自己品牌之外的其他帐篷配帐杆了,现在还不知道该找谁给我配一副呢。
  • cfr198305 我现在找到方法了,就是插好A端,然后把A端顶在地上,拿起B端,有力弯曲帐杆,然后B端就很容易插进去了。 2019-1-7 16:22
Mars039 发表于 2019-1-3 01:06 [就是因为太难插,有一次插的时候原装杆被我掰断了,找自由之魂重新配制了一副,好插了;但悲催的是前不久在狂风中搭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