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印象小院青年旅舍欢迎大家

旅店介绍

忻州印象小院青年旅舍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西街北六巷39号(和平街和建设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第三排),距离分钟步程。紧邻忻州师范学院、忻州市中医医院等地。忻州市是属于晋北的一座美丽的城市,往东可以去佛教圣地五台山,往北可以去雁门关,大同云冈石窟,往西可以去芦芽山,往南可以去省城太原和平遥古城。旅舍除提供常规住宿外,还有免费自助洗衣、旅行指导、免费Wifi上网、自助厨房、票务、汽车出租等服务。周边生活配套完善,附近有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超市、饭馆、特色小吃应有尽有,紧邻101路、102路公交车站。我们将为你在旅途中提供最大的帮助。忻州印象小院青年旅舍大家庭期待你的到来。

交通信息

距离102路公交车和平路口站50米。路线指引:可以从忻州火车站乘101路公交车到建设路口站下车,下车后往东过一个十字路口,左转沿着辅路走100米后右转就到。从汽车客运中心乘101路公交车到建设路口站下车,往西走到红绿灯右转直行看到102路站牌右转就到。也可以打电话3338333,我们派专人去接。

服务设施

自助厨房
自行车
租车自驾

开耳 发表于 2015-8-3 10:52 旅店介绍 忻州印象小院青年旅舍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西街北六巷39号(和平街和建设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第三排) ... ...

旅店介绍

租车自驾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不错  不错  有空一定去
推荐我个忻州的户外群呗,我是东北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