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2日
地点:浙江仙居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参加人员:的卢、稻草人、芦苇、Debby、shine、海角、海角挂、一如既往、佳毅、常清、小早、五十零、小柒、巧克力、海地野人、阿J、小阿J、微风、悠然、笑嘻嘻、蝶豆、韦少共计22人
在此特别感谢温州一路有你户外群、韦小宝户外群的大力支持!
       这次丽人谷峡谷全程穿越活动,是我们蝶豆户外活动俱乐部自龙湾潭峡谷穿越活动结束以后和温州户外合作开辟的又一条完整的峡谷线路。我们这次的线路是上海户外所有丽人谷线路中唯一的走全程的,从碧游坑到三王殿,全程5.5公里。我们的走法也是和所有上海其他户外有所不一样,基本上是学习温州户外的走法。全程用时8小时,而同样的线路温州户外用时仅5小时,这就是我们和温州强队的差距。
       但值得我高兴的是,尽管我们这次有许多新人参加,但我们所有人还是全都安全的走完了全程,是大家战胜了自己的内心恐惧的同时享受到了超越自己的快乐,提高了自己,这一点应该向大家祝贺!
整个线路中,有几处的走法大家都是第一次尝试,有点害怕是难免的,但其实是安全的。我们做足了安全措施,并且都做好了线路备案,所有的安全装备全部到位,我本人也已经亲自探过路,并且我们还请到了温州户外强队中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领队来给我们带队指导。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蝶豆走天下 发表于 2015-8-4 00:19 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2日地点:浙江仙居 ...

丽人谷上游入口的起点在碧游坑,这里山清水秀,我们要先走过一段古道,沿路芦苇轻抚摇曳,喜欢拍照的开始记录下自己美丽的身影了。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花,彼岸花,开彼岸,只见花,不见叶
曼陀罗,
相念相惜永相失,花和叶永不相见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下到峡谷不久,我们就遇到一个小高潮了,我们要从这个地方跳下去。原来我是估计这次要有一大半人过不去,要从旁边山坡上绕过去,我原计划也是这样的,但大家给了我一个惊喜,居然全部都是从这里跳下去通过的。我显然低估了驴友们的潜能。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挑战自己内心的时候到了,是跳还是不跳呢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旅游是欣赏自然美景,而户外活动注重的是人生体验,是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让自己体验融入自然,挖掘自己的潜能,体验超越自己的快乐。户外是探险而不是冒险,所以我们要求参与我们活动的驴友必须装备齐全,在安全措施得到保障的前提下进行活动。看看先跳下去的美女游泳游得多欢实,还等什么,跳吧,下饺子喽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下一站,滑水。这个地方坡度不大,坡面比较光滑,下面是一个深潭,是一个天然滑水水道。经过前面的跳水考验,到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和犹豫,看到领队第一个滑下去了,大家纷纷摆好造型,很顺畅的就跟着前面的队友滑下去了。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第一次泅渡。经过了跳水滑水,大家对深潭已经不再恐惧排斥,尽管这里深不见底,上午的溪水还是冰凉,经过这个狭窄峡谷水道的时候,大家还是很顺畅很享受的就过去了。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开启玩水模式。先期到达这里的小伙伴,被这个又大又清的水潭吸引住了,找个地方跳水吧。一次两次不过瘾,我看了看时间,不能久留,只好催促大家继续向前走了。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

走啦,别再玩啦,大家赶路啦蝶豆游记——仙居丽人谷全程穿越淡竹玩水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