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求摆弓岩瀑布徒步路线及攻略!

各位驴友,本周计划徒步摆弓岩瀑布,急求路线及攻略(行车、停车、徒步路线、露营地、注意事项等),十分感谢!
翔羽相忘于江湖 发表于 2015-8-4 09:22 各位驴友,本周计划徒步摆弓岩瀑布,急求路线及攻略(行车、停车、徒步路线、露营地、注意事项等),十分感 ... ...

你说的是高坡那个?
  • 翔羽相忘于江湖 是的,谢谢!另想问问,鬼架桥那条线,小车能不能从马场村直接开到摆冬呀(这样可少走几公里)哈哈! 2015-8-6 09:55
小腊幺 发表于 2015-8-4 11:19 你说的是高坡那个?

• 小腊幺 鬼架桥早年传闻有盗抢,没去过,哈哈。不过鬼架桥上游,红岩狭谷不错,可惜我走到一处约15米高瀑后受阻,无奈原路返回。 2015-8-6 10:32
看图。
摆弓岩,当地人都叫吊水岩。有两级高瀑,每级目测约30米高。从高坡方向过来,路过云顶路口直走。在路口1道班处右转,可到第一级瀑布顶。在路口2停车,可从路边树林小道穿过,到达第一级瀑布底端(我没走进去,但是目测能走)。在路口3处有一座小桥,停车后可从桥下顺着小河走到底,到达第二级瀑布底。顺着小河的路不好走,老弱请回避,准备好溯溪鞋。
周边没有走太远,附近目测露营地不佳。过了小桥后左边有一片草地,挨着河边,也在路边,也可以作营地。

翔羽相忘于江湖 发表于 2015-8-6 09:55 是的,谢谢!另想问问,鬼架桥那条线,小车能不能从马场村直接开到摆冬呀(这样可少走几公里)哈哈! ...

欣赏美图,支持好友分享精彩好活动!
谢谢各位驴友!从马场村,车子可直接开到摆冬村,就是路有点烂,最好是越野车,轿子容易着挂到底盘!(另鬼架桥因游玩的人多,特别是某些驴友不注意保护环境,垃圾有点多,在8月9日我们出谷时,就看到两拨贵阳驴友拨营后,未能带走垃圾,营地上到处是垃圾与不可降解的物品,我们尽力将它们装入我们的垃圾袋中带到摆冬村垃圾池中,美好的景色要我们大家一起保护呀,请将垃圾带出山,不要用焚烧的方式处理垃圾!) IMG_20150809_111123_BURST001_COVER.jpg

欣赏支持好友分享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