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被帕劳融化掉的小心脏

帕劳这个潜水圣地一直让我魂牵梦萦,却未曾付出行动,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出行。姨为了奖励中考成绩棒棒哒的表妹,二挂子英文水平的我很荣幸被邀请作为此次娘子军团向导。7月初定下计划,火速开始各种订票及装备采购(表示很傲娇,以前每次旅行准备全是老公事无巨细的包办,刚开始很怀疑自己能否搞定,但事实证明,只要花心思,一切ok!),行程最终被安排到了7月底。因为没和帕劳建交,所以内地是没有直航的,只能到香港转机。香港呆了两天(香港也就那样,不想花心思花精力做多描述,原因你懂得!!),乘坐帕劳太平洋航空,4小时后就到达了帕劳(必须赞一个空乘人员,特别是那位台湾男空少,人相当的nice.最巧的是,入住酒店后发现这家航空公司办公室就设在酒店里面,这位帅哥平时不飞的时候,还兼职酒店工作人员。)海关比较奇葩,没有设置电子设备仪器神马的,直接开箱检查行李。不过也看工作人员心情啦!遇上他心情好时或者面善的乘客一般只象征性地检查其中一个就放你走了。烟也只能带一包入境,而且是拆开后的19只。(因为全帕劳几乎所有东西都靠进口,你带多有走私的嫌疑)。讲真,香港呆的那两天心情真不是太好,一到帕劳,整个心情大放晴。当地居民都很热情也很淳朴,外加心心念的各种潜水景点,我们仨顿时high起来了!出海三日游真的太开心,虽然最后我晒成了黑狗,但我心甘情愿啊。哈哈哈哈。以前出行掌镜的都是老公,这次我担负起了业余摄影师兼指导。本以为出来的成品会很丑,但效果还行哟。想想也是,蓝天白云下的海岛随手一拍就是画呀!不废话了,上图!!!被帕劳融化掉的小心脏
乖眯瞪儿 发表于 2015-8-4 14:14 帕劳这个潜水圣地一直让我魂牵梦萦,却未曾付出行动,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出行。姨为了奖励中考成绩棒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