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秋天连云港东磊的风景区

眼看就要立秋啦,现在想去去年回老家去的东磊景区,东磊风景区 景区名称:东磊风景区 景区级别:无 所属地区:江苏 连云港位于云台山南麓,距新浦23公里,花果山6公里,渔湾景区1公里。云台二十四景美,三分之一在东磊。尤其是石海,千奇百怪,福地洞天,并称为我国四大名海之一;玉兰花树八百年树龄,太阳石五千多年历史等组成全国六大之最著名景点。
秋天连云港东磊的风景区

东磊位于云台山南麓,距新浦23公里,花果山6公里,渔湾景区1公里。云台二十四景美,三分之一在东磊。尤其是石海,千奇百怪,福地洞天,并称为我国四大名海之一;玉兰花树八百年树龄,太阳石五千多年历史等组成全国六大之最著名景点。西游记半数人物,镜花缘的全部情节,和东游记后半部的龙王落难处,都在东磊景区,三部古代神话小说与一个景区紧密联系在一处,在全国绝无仅有。历史上东磊古庙延福观是苏北的道教中心,香火遍及苏北大地。明朝时和花果山三元宫同时受到皇封。云台山二十四景。东磊独占其八。拥有太阳石刻、玉兰花王等全国著名景点。在太阳石刻处,早上可观海上日出。历经数百年的经营,景区里奇岩怪石,名花异草,古树参天,百鸟和鸣……

延福观的银杏树都几百年拉!里面的玉兰花更是亚洲最大的,可惜不是花期

我们走延福观往东磊景区穿越!其实延福观就是东磊景区的一部分!
秋天连云港东磊的风景区

强度不大,所以带着孩子们

看看这树就知道不少年头啦!

满地都是银杏树叶

不冷不热的!这时候看看,真是很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