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炎炎夏日好去处-----铁匠山爬山、溯溪、飘流、探洞嗨翻天

炎炎夏日、夏日炎炎------任它热浪滚滚、滚滚热浪也阻挡不了我们户外贪玩耍、爱嗨皮的心儿来。
于是乎,一行30人热气朝天、欢声笑语、劲歌热舞,不停歇的赶赴夏日戏水好去处------铁匠山咯!

炎炎夏日好去处-----铁匠山爬山、溯溪、飘流、探洞嗨翻天

第二天一路的溯溪、戏水不断,随着“哎吆”“妈呀”的惊呼不断,“湿身”的友们相继出现,刚开始还小心在意、在意小心的注意不要湿了裤脚、鞋子的我们,随着一波又一波、一个又一个的大溪小瀑激流险滩的出现,最终缴械投降,乖乖的恣意的踏与清冽凉爽的溪水之中,一为安全,二亦为刚刚好洗去爬山的烦热啦。

炎炎夏日好去处-----铁匠山爬山、溯溪、飘流、探洞嗨翻天

在同伴的欢呼、惊叹、嬉笑中,美丽的溪水、飞瀑不断,于是乎,一群半大的“老孩子”都似乎回归了孩子般的尽情撒欢儿的戏水与夏日的清凉中。。。

中午山顶恣意飘移、随意变幻、忽隐忽现、忽晴忽阴的云儿、满山满坡随风起舞的草儿、就连突兀而起的山石,都成了我们嬉戏玩耍的好伙伴,随着他们臭美来臭美去的拍照、拍照、再拍照,眼看着急的向导连说下午的重头戏-----飘流要晚了,才终结。

炎炎夏日好去处-----铁匠山爬山、溯溪、飘流、探洞嗨翻天
及近傍晚才抵达的飘流,依然没有因为稍晚影响一点点的欢乐-----兵分三:红、黄、蓝,水枪、帽子、盆子齐上阵,互斗,群殴,混打、轮番上。。。最终是上午爬山爬的腿儿酸,下午斗水斗的手无力,只好把帽檐压低,两手护耳,任由他们帽浇、盆舀的直泼与身上啦

嬉戏够的友们,战斗力真心够强,吃过晚饭好似都恢复神力一般的继续篝火晚会的嗨歌热舞的嗨皮,我与小雨却选择了回屋洗簌,清洗、整理衣服了

炎炎夏日好去处-----铁匠山爬山、溯溪、飘流、探洞嗨翻天
此i日的一早,早饭后选择探洞-----滴水、钟乳石各异的仙人洞,引的各自探宝般深入,因为心里挂念着沿途看到的清溪,所以早早的退出,拿了相机想弥补一下第一天因为山险路滑而没有拍得的水儿来,却不想没过多久,探洞的友们呼啦啦的又齐聚与此,在清溪婵媛中再次上演欢乐、激烈的水战来------真真是回归童年,嬉戏打闹不停歇咯!

夏日最喜当是水儿吧!在水儿的世界里回归,在水儿的清冽中忘我,涤去所有的烦扰,暑闷,个个欢喜的似孩提。开心的铁匠山之旅就在一路的水儿中结束了。。。